目前日期文章:201410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07758    

去宜蘭

文章標籤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1076.JPG  

今天是萬聖節~

文章標籤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6530   

早上出門

文章標籤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9652.JPG          

嘿嘿!

文章標籤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9637.JPG  

今年時尚流行出現許多亮彩、印花、金屬元素

文章標籤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2323264.jpg  

文章標籤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333326.jpg  

這一幕

文章標籤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indsay_Lohan.jpg  

如果要你說你最喜歡哪個明星

文章標籤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8919.JPG  

每個人都有自己夢想的家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udivine+Sagnier+Les+Bien+Aimes+Photocall+XDJuQdElqmel.jpg  

挖屋~~~

文章標籤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1.jpg  

秋天大家還會想到甚麼呢?!

文章標籤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未命名-2.jpg  

俗話說

文章標籤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7399.jpg  

週末又到啦~~~好開心喔~~

文章標籤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AG0785  

你最愛做的事是甚麼呢?

文章標籤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