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皮厚搓腳皮足部保養腿部保養1.jpg

35歲以後皮膚非常容易感到乾燥乾癢,輕輕一抓,馬上露出白白的抓痕,也有細細的白色粉屑,真的很可怕耶!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孫藝真林心如小S 保養不老年輕抗老益生菌 周年慶 momo 睡眠.jpg

43歲怕什麼?當然是怕老啊!(哈!這點我必須誠實的說!)

文章標籤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胺基酸洗臉林心如楊謹華吳淡如不會老01.jpg

一般人遇到皮膚有狀況(像是粉刺、痘痘、敏感、泛紅、乾燥、脫屑…等等),通常第一件事不會是選擇去看醫生,或是先觀察然後探詢出現問題的原因,而極有可能會先去找各式各樣的保養品來擦,試著擦不同的保養品看狀況有沒有改變,以這種方法解決肌膚問題;同時,更少有人會直接想到去「洗臉」,再重新擦上保養品來舒緩不舒服的皮膚。

文章標籤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隔離乳封面2.jpg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封面2.jpg

2019年11月,我生下可愛的Baby boy 小Star,初為人母,很多事情力不從心,生活混亂、衣著打扮不著邊際,讓自己看起來甚是可怕,一副「標準黃臉婆」形象在家窩了許久;經過很多的調適與努力,對生活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與處理方法,現在的我喜歡讓自己保持在一切【精簡+輕量】的生活。

文章標籤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晶透霜封面.jpg

每次看韓劇總是羨慕韓國女生的皮膚怎麼可以這麼輕透薄亮!看到網路上推薦明星們都在用的粉底和彩妝就趕快買來用,結果還是不如預期嗎?

文章標籤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封面已編.jpg

前言

文章標籤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800-520 痞客邦封面1.jpg

|前言|

文章標籤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前言

文章標籤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DSC_7833.jpg

還沒懷孕的時後,真的很難想像挺著一顆圓肚子竟然會有那麼多的疼痛!

文章標籤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前言│

文章標籤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冰品封面2.jpg

│前言│

文章標籤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NEWSJOE4  

想在這個階段,更清楚看見自己!

文章標籤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福予封面2

文章標籤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Q繃繃廣告封面01.jpg
 
文章標籤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20180430_1408444.jpg
天氣漸漸熱了起來,台灣的夏天總讓人感到很濕黏悶熱,沒甚麼乾爽的時候。近日心情有些凡悶,老實說,我真的有些厭惡這樣的氣候...天氣一但開始濕熱,心情就感到煩悶,心情煩悶人就容易浮躁,人一浮躁做甚麼事就都不對了。有時候就連看到鏡子裡的自己都會覺得哪裡怪怪的!XD

文章標籤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care-doo.jpg

近年來因為<有光澤的底妝>流行,氣墊粉餅一推出,便受到廣大女孩們的喜愛。氣墊粉餅同時結合了粉底液與粉餅的功能,現在更是添加許多功能以取代其他的化妝步驟,像是飾底乳、遮瑕膏等等實用的功能,來節省女生們化妝的時間。

文章標籤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blog封面.jpg

這年頭的人真的很容易陷入瞎忙碌,就拿我來說,每天早上六點半起床就開始瞎轉不停,一路從刷牙洗臉,然後開始準備早餐和營養補充品,弄完自己的還要準備松鼠哥的份,有時候還會幫我們兩個泡上一壺茶帶去公司,接著就要開始個人保養行程,過程中習慣性的要打開ipad看我最愛的youtuber影音,看著看著有時候會忘記時間,還好都有設定鬧鐘提醒我要叫松鼠哥起床準備梳洗上班,在松鼠哥梳洗的時候,我要趕快把自己要穿的衣服整裝完畢,然後我就隨手一丟睡覺時穿的衣服,久而久之,日復一日的隨手丟的衣服就到處都是。

文章標籤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aa-封面

一直對手機包膜這件事很有興趣,但又遲遲不敢嘗試!I pretty much have my entire life on my phone.

文章標籤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夏季保養1

看影片:

文章標籤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