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主題:早晨驚喜!怎麼看都喜歡這樣的自己^^
文 字:sep  www.YOUSHI.com.tw |  來源:YOUSHI資料庫/VG.LING/JACK-BJ/AJ.LING |  更新:9/3/2014
PS.下面分享為個案,每個人使用保養品的 結果都會因膚況、環境而有所不同,不能過分期待或強調一定的效用,請消費者要特別注意喔!YOUSHI小幫手只能建議,但不能給予成效的保證。

相信很多美人兒都有這樣的經驗,就是一種保養品用久了好像都變成沒有效了!!怎 麼樣----【讓。肌。膚。能。力。再。提。升】? 內容有詳細介紹囉~本期封面人物VG.Ling要和美人兒分享使用【YOUSHI夜姬】奢華奇肌霜的心得呦。



以下訪談:<by Youshi編輯記者小Y>

記者小Y:請 形容一下自己的肌膚狀況吧?
VG.Ling:20歲以前我的肌膚好到甚麼都不必用! 然後大學住宿的時後把皮膚搞壞了!長滿了爛痘子,留下難以抹滅的疤痕!不過這扯遠了。總之我現在的皮膚是很敏感、很脆弱的。我不敢亂換保養品!!

(左邊是上過全方位防 護隔離乳拍下的封面照,右邊這張照片是一早還未上隔離乳前拍的,小Y個人覺得VG.的 皮膚真的保養的不錯很緊實、很細緻、也很亮,而且這個時後VG.真 的才剛起床喔!)

【上過保養品+全方位防護隔離乳打底】                                             【剛起床甚麼保養品都還沒上】
     

記者小Y:
因為現在幾乎看不出來VG.的皮膚有甚麼問題ㄚ?很亮、很 緊實。可以說說是怎麼樣的脆弱呢?
VG.Ling:只要氣候有一點點的變化,我的皮膚一定 會先知道。會長出一顆一顆像是被蚊子叮到的膿包,長的也像痘痘,而且會痛也會癢,但它不是!有時後天氣較乾或是沒睡好,過敏和痘痘會一起發作起來!很不得 了!!嚴重一點會整臉癢痛紅腫的像豬頭一樣。
當然我也看過醫生,西醫說是脂漏性皮膚炎,中醫說是造血功能不好,免疫力差。

   

記者小Y:那 怎麼辦呢?
VG.Ling:看西醫吃過一陣子藥後,沒甚麼效,又怕 傷害身體,所以改用中醫調養一段時間,也成效不大,搞到後來朋友說我身上有一股中藥味,所以也停止吃藥了。後來開始注意飲食,很多傷害身體的東西盡量少 碰,然後盡量早睡,搭配【YOUSHI夜姬】的保養品,這樣已經過了五、六年,感覺越來越好! 有時候早上起來會驚訝,哇!!我的皮膚也可以那好!!
我很喜歡這樣的自己!有自信!很棒!哈~(大笑)



記者小Y:我 們知道妳使用【YOUSHI夜姬】很有心得,那麼今天要跟我們分享的是哪一樣產品呢?
VG.Ling:我要分享【YOUSHI夜姬】奢華奇肌 霜。光是它的造型我就愛上它了!!優雅、大方~




記者小Y:奢 華奇肌霜是怎麼樣的乳霜呢?有甚麼不一樣嗎?
VG.Ling:【YOUSHI夜姬】的保養系列裡面有 五支產品是我絕對絕對不可以 缺的那就是(1)負離子極光萃精面膜(2)晶透霜(3) 海之洋藍藻密碼精華液(4)奢華奇肌霜(5)全方位防護隔離乳

其他的都先不說,奢華奇肌霜因為是新產品,大家可能比較不了解它到底有甚麼好處!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每天要接觸好多人的臉,常常看到一些姐姐妹妹的皮膚真的很好!但皮膚有些薄,而且緊實度不夠,真的好可惜!天生條件那麼好,要是可以再 多一點點光澤度和緊實感,那肯定會再年輕個好幾歲。(大笑)
這個時候我就會推薦她們用奢華奇肌霜!或是像我一樣有季節性敏感的人,因為奢華奇肌霜成分很溫和穩定,所以很適合。
如果不放心,或想確認適不適合自己,也可以上【YOUSHI夜姬】 官網索取體驗瓶用看看。

                                                  


奢華奇肌霜它比一般乳霜質感要【濃】、【厚】、【緊實】,但擦上去卻沒有負擔感!這很重要!你可以摸摸看,乳霜是不是
QQ的?!  (VG.打開給小Y摸一摸)
【濃】、【厚】、【緊實】同時也表示這支產品的保濕度可以 持續很久!!



一支乳霜,如果有負擔感會有很多麻煩的後遺症,輕則感到黏膩毛孔不好吸收,擦了像沒擦,浪費錢;重則會阻塞毛孔或造成過敏!這對敏感肌膚的人會造成很大的 困擾和不舒服感!
重點是,我用過之後,隔天早上,皮膚上浮出一層薄薄的油 脂,那是青春期的人才會有的油脂喔!!可見奢華奇肌霜真的提升了我皮膚的能力。35歲以後妳 會感恩臉上還有皮脂膜!!呵呵!

(這張照片是一早還未 上隔離乳前拍的,小Y個人覺得VG.的皮膚真的保養的不錯很緊實、很細緻、也很 亮,而且這個時後VG.真的才剛起床喔!)



記者小Y:那 甚麼樣的肌膚才適合使用呢?
VG.Ling:這是重點喔!除了痘痘肌,基本上所有肌膚都適合使用。痘痘肌要的不是這種油脂。我會建議敏感肌膚、混合性肌膚(請局部使用)、季節性過敏肌、乾性 肌、中性正常肌,最後還有剛敷完 臉的肌膚,這是必用拉!還可以當眼霜,眼周拉、嘴角還有額頭這些容易生成皺紋的地方更要加強!



記者小Y:使 用方法呢?
VG.Ling:如果妳要洗完臉,直接用也可以拉,但通 常我建議,乾性肌膚和混合敏感性肌膚最好先擦一些化妝水來幫助吸收。 最好睡前使用,就是妳洗澡完,可能保養品已經都擦好了,然後還去看看電視晃來晃去甚麼的,然後在躺下前,可以塗上薄薄一層,早上起來,妳會很喜歡自己的肌 膚!呵呵~
當然這還是要一個人皮膚狀況和習慣來調整的。

推薦的化妝水:如下圖

薰衣草浸潤營養液 >> 清爽度高,保濕亮白                       七葉樹淨化精露 >> 濃濃的植物萃取液,
               先打底幫忙滋潤肌膚                          比一般化妝水濃上好幾倍!長時間保濕!
                                                                                                                                                          
  


記者小Y:最 後有甚麼要對YOUSHI夜姬的支持者的呢?
VG.Ling:工作的關係,我每天要接觸的人真的好 多,有時後會遇上和我一樣臉上不是那麼完美的人,我想跟這些美人兒說,不管我們幾歲、不管我們從事甚麼行業、不管我們的體態、外表如何,先別去管別人的眼 光,最重要的是我們自己的心態和觀念。我們有責任把自己照顧好、打理好,保持童心、每日微笑、真誠待人、充實自己,這所展現出來的光芒,會自然讓我們看起 來耀眼奪目!這樣的美麗才是專屬我們的"獨一無二"。妳想要別人覺得妳是怎麼樣的人,妳就必須讓自己像那個樣子!祝所有的我們健康、快樂、幸福喔!

桃縣妝廣字:第10303005號

七葉樹淨化精露(敏感及一般肌膚均適用):拯救脆弱肌膚的配方,每一滴都含有草本七葉樹的萃取精華。單純的幫助肌膚淨化,給予皮膚溫和滋潤的舒服感。七葉樹淨化精露,融合植物萃取精華與生化科技的成分,同時為您做好保濕、舒緩外來環境所造成的肌膚影響、加強防護力,使肌膚維持於柔滑細膩、彈潤飽滿感的完美狀況。特別是高含量的七葉樹萃取精華露水,具有保濕、舒緩、安撫肌膚的功效。搭配金絲桃、洋甘菊等溫和成分的組合,更能夠大幅提升肌膚溫和舒適的感受,加倍細心呵護及補充營養。使用七葉樹淨化精露來調理肌膚後,可以提升保養品發揮後續的吸收效果,對於脆弱肌膚有的舒緩淨化、提升健康及保濕功效。只要使用少量就能充分的補充肌膚所需水分,舒緩外來的刺激,維持肌膚水潤與光澤。

*修護肌膚的乾裂感 *修護肌膚的不適感 *舒緩淨化肌膚 *提升肌膚健康度 *使肌膚水嫩細柔 *增加保養品吸收度

 

arrow
arrow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