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88.jpg  

本篇前言:

首先我要感謝幫我拍照的那位...管他的,就是我家松鼠哥啦!!

雖然你最近很討人厭!  沒甚麼耐心的樣子讓人很生氣!!

但是,不得不說,你對拍照有天分,謝謝你把我拍的那麼美...

愛你的老婆~~~~

 

好啦~~~~~回歸正題!!

VG.媽最近常說:妳怎麼變得那麼愛漂亮啊!當小姐也沒看妳在打扮,現在結了婚才在那邊搞東搞西

><”被唸了

內心大喊:還不是媽媽自己管太嚴嗎~~@@”~哈哈!埋沒我的本性耶!!

DSC08790.jpg  

而且,其實我有在打扮呀~~只是很隨興咩@@

過份隨性就是這樣à(如圖)

 DSC09802.jpg  

VG.Ling個性算是很懶的女生

但我有自己的風格     

凡是可以越簡單、越輕鬆、越不拘束的穿搭又可以有一點點時尚感

未命名-1.jpg  

然後不必花很多時間打扮

這樣就會我最佳的選擇

  DSC08965.JPG  

畢竟VG.Ling不是明星ㄚ~~~是一般人

所以不可能穿的太誇張或是穿衣些平常根本不可能穿的衣服

像是下面這類的衣服VG.Ling就比較不會選擇

2012-summer-fashion-tips-11.jpg  

brookedaniels-australian-womens-summer-clothing-2012-07.jpg  

 再說VG.Ling算是勤儉持家型的女性敗家恩恩..不是我的﹝大部分風格﹞

(嘿嘿語帶玄機,因為偶而還是會想敗家一下,沒辦法~~~女生嘛^^)

所以VG.Ling在買衣服的時候一定會盡量的選擇基本款式來做往後跟上流行不敗的秘密武器!

然後想辦法讓基本款衣服穿得更有型、有時尚感、更有味道!

夢幻2.jpg  

VG.Ling曾在美國待住過一段時間

還記得我在美國的叔叔有一天要帶我和朋友聚會晚餐

在電話中還特地交代VG.LING不用穿得太漂亮

美國年輕人平常穿的都很隨興

Best-Summer-Street-Style.jpg  

2013-Spring-Summer-Fashion-Trend-Crop-Tops_01.jpg    

 

所以VG.Ling那天很開心的穿了T-Shirt牛仔褲出席

果然~一群年輕人都這麼穿

而且牛仔褲的破洞都在比大的@@呵呵

77ee0b13b6c19dfb_Summer_Fashion_2009_6.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美國年輕人隨便穿都很有型很漂亮

F294F445-flamingo-rouge-b.jpg

fashion-d39.jpg

Teen_Summer_Fashion_Trends.jpg  

VG.Ling一度覺得這跟人種有關!

但是其實也不是這樣

這種有型的感覺不過是一種自信的美感

幾十年來如圖片中這種穿法在美國好像都不會退流行

Eniko-Mihalik-Spring-Summer-2012-Trends-05.jpg

Vero_Moda_Summer_2011_Fashion_Collection.jpg  

後來VG.Ling發現了其中的小秘密!!~

VG.Ling來分享給大家我的心得

(1)   褲子的顏色:最好以淺色、亮色的主,或是單一色系(黑、白),包含牛仔褲

(2)   上衣的款式:●最好有點腰身或是特別的民俗風格款●素色基本款T-Shirt

(3)   小配件:手錶、手鍊手環(想要有點個性感就多戴一些)、耳環、太陽眼鏡、戒指、帽子等等

(4)   包包:大包、小包各有不同風味

DSC09048.JPG  

 也很建議選材質是紗質或是雪紡

這兩種材質會讓女生變的更有女人味

DSC08933.JPG

 

DSC08936.JPG  

 把握這些小技巧,就可以輕鬆幫自己換個模樣!!

VG.Ling本篇的穿搭是:

DSC09049.JPG  

上衣:VG.媽在某大飯店商店街買的

褲子:ZARA

鞋子:網路上買的

包包:義大利買的阿瑪菲特色水手包

配件耳環:台北車站附近買的

妝感只用了:●YOUSHI夜姬-全方位防護隔離乳當防護隔離及美肌打底●藥妝店買的Maybelline濃密型睫毛膏●大江購物中心買的Q Magic shop的櫻花素唇蜜

DSC08813-1.jpg  

arrow
arrow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