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圖  

VG.Ling接到一通我相識很久很久的朋友的電話

我才拿起電話說了一句:Hey, Fi Fi~好久不見ㄚ

Fi Fi一開口就VG.~~~~~我好想嫁ㄚ!!!!

喔喔喔!!!

這個猛!!! 

我大笑了好久~~~

是有沒有這麼想嫁?!

但我知道她一定心裡很苦吧!

好真誠!!! 好實在的女生!!!

032641  

姐妹淘聊起這種事,總是特別的起勁兒

Fi Fi和男友交往大概有十四、五年了吧

這中間經歷過美好的穩定時光

當然也有風雨飄搖、岌岌可危的情感危機

走到今天算是相當不容易

2184019397_2b3c6170be_z     

Fi Fi問我:為什麼他都不求婚?我很怕我們的關係就一直停在這裡!這樣不前不後的,算甚麼ㄚ!!

Fi Fi 形容:他每次深情看著我的時候,我內心都會大喊""娶我吧,娶我吧!跟我結婚吧!!""

HW176_72A  

Fi Fi的男友對她很好,她們的生活的確也跟夫妻沒有甚麼不同

她男友是個不錯的對象

有正當職業、待遇不錯、個子夠高、樣子也夠拉風、個性算好、出手也大方!

重點是,感情專一,十幾年就只有Fi Fi一個女朋友喔!

哇哇哇~~~似乎不錯吼!!

Fi Fi的男友就是認為那張紙沒必要!

有人會問,那家庭背景呢?

~~~她男友家庭背景,正。常。的。不得了!

 

即使是身為現在的女性

思想夠前衛,甚麼未婚生子、同居等等,Fi Fi也自認可接受

心理也曾幫自己和男友找過千千萬萬種理由

說服自己不結婚也很好

認真工作,讓自己有一番成就

但,情感上的事騙不了自己

她還是想結婚!!

HR083_72A   

VG.Ling問她:那麼想結婚,要不要換個想結婚的對象ㄚ?

Fi Fi 不肯!她無法放到這個人,這也不是換個對象的問題!

她不是沒人追,追她的條件還不賴咧!但也不是誰都肯嫁的!

這還真是無解的感情糾葛呢!!

th   

感情絕對不能免強

很多沒辦法改辦的事只能靠自己轉轉心念了

也許這是消極的作法

也許妳的改變跟著時間的變化

結果也會改變

如果還想繼續下去,找個方式,讓彼此都感到舒服的作法

是不是比較好呢?

 DSC07083  

說到這,VG.Ling很感謝命運讓我遇上松鼠哥

讓我嫁給了我想要的那種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情信念

只要不放棄尋找

相信妳的他一定也正在某個地方等著你

 

很多事情只要不破壞那條底限

就不要在乎那麼多的細節

畢竟,倆人相處上    最難得的   就是那股舒服感”  

arrow
arrow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