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99.jpg  

週末又到啦~~~好開心喔~~

每次一到周五的晚上就會很捨不得睡

好想把握住假期

然後可以輕鬆一下

畢竟我可以休息和真的可以甚麼都不必做的時間就只有週五夜晚和週六了

週五的夜晚對VG.Ling來說"特別珍貴" 呵呵~

 

就在某個週五深夜.....

VG.Ling:老公我不想睡耶!!好想出去玩!!

松鼠哥:走~~~跟松鼠哥約會去!!

VG.Ling問:但...這大半夜的能去哪ㄚ???

松鼠哥說:交給老公就對了!!大新竹區可是松鼠哥的地盤耶!!!!帶妳去居酒屋~

喔~~~~撒花~~~轉圈圈~~~耶!!!Happy Friday!!!

就算不吃肉的我

也想去居酒屋感受一下日本人夜晚的那種三五好友或同事下班後

一個吆喝,大家一起上居酒屋的那種熱鬧氣氛~~~

 

二話不說!我馬上開始穿衣打扮一下!!

一定要來個配合居酒屋氣氛的穿搭ㄚ~~~~

DSC07353-1.jpg

厚厚的劉海妹妹頭

挑件絲質有點中國風的富貴花上衣

因為是交叉式

要綁帶子的上衣

所以肚子那邊可以小露性感喔!!

DSC07356-1.jpg  

下身搭的是簡單的淺色牛仔褲

DSC07355-1.jpg  

鞋子是深咖啡色編織異國風粗高跟涼鞋

DSC07354-1.jpg  

走~~~~出發囉~~~~約。會。去。

DSC07364.jpg  

隱酒蔵在竹北的市區

很容易找到

這是網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喔!

http://www.shinchiao.com.tw/japanese_dining/brand.asp

DSC07472.JPG  

隱酒蔵是一間很有味道的日式居酒屋

裡面的裝潢都是木製的

DSC07455.JPG  

入口就是放鞋子的地方

DSC07453.JPG  

不必自己放,你脫下後,等等就會有人來幫你收走囉!^^

雖然是台灣

服務卻也很日本,呵呵~讚!

DSC07451.JPG  

雖然是深夜

但人還是滿滿的

熱鬧的星期五耶~~

很日本吧~~~店都小小窄窄的!!!去過日本的朋友一定會有相同感受!!

東西放好~~~~準備來好好享受兩人世界囉~

DSC07402.jpg  

大概是菜色太豐富啦~~~

松鼠哥正在苦惱要吃甚麼好料~~~哈哈

好認真的看菜單喔~

 DSC07403.JPG  

菜單長這樣

好有質感喔~

摸起來是皮做的耶~~~

DSC07405.JPG

點完菜

菜單還可以繼續留著

因為客人通常聊天聊的太忘我

就會需要在點菜啦~~~

DSC07406.JPG  

因為是深夜

松鼠哥和我沒有點很多東西

畢竟年紀有了~還是吃一點點就好

首先上來的是可樂+一點點燒酒的調和飲料

DSC07407.JPG  

在等菜的過程VG.Ling到處看了看

隱酒蔵的內部設計裝潢

DSC07436.JPG

連天花板都是木製的

加上這樣的燈光

好有氣氛喔~~

周圍的人都鬧哄哄的~~~

雖然是台灣人在聊天

可是呢呢喃喃中

聽起來就是很熱鬧很有氣氛~~~

DSC07438.JPG   

我和松鼠哥也受到現場感染

大聲地聊起天來

呵呵~這種和情人聊天的感覺很棒!

說說公司發生的事

說說周圍朋友發生的事

也會說說我們自己生活細節上的事

夫妻就是這樣

好有"家人"的感覺

DSC07409.jpg  

接著菜來了

來看看有甚麼吧~

VG.Ling吃素,所以松鼠哥幫我點了一盤香辣炒水連

非常好吃!味道很夠!如果來碗白飯就太下飯啦~~~

沒想到日式料理竟然有台式熱炒呢~哈

應該是下酒菜~~因為味道很夠!!

DSC07428.JPG

再來是碳烤杏苞菇

也是好吃!一點點碳烤味在沾上一些醬油

好厲害!!杏苞菇的水分竟然都還在耶!!

咬下去會噴汁呢~~~大推!

DSC07429.JPG

VG.Ling還有一樣可以吃的就是黑胡椒毛豆啦!!!

味道一般啦~~~就不多說囉!

DSC07430.JPG DSC07431.JPG

松鼠哥點的是牛肉串燒

還有他夢寐以求的鮑魚粥~~~~~據他說,喔!!!很夠味耶!!CP值算高了!><" 又是CP值ㄚ~~~

DSC07432.JPG  

說道"隱酒蔵"是新竹區新橋系列旗下的品牌之一

日式料理界算滿有名氣的

這是隱酒蔵的品牌宗旨喔~

"搭起感情的橋梁"

介紹  

VG.Ling認為感情的橋梁不僅僅是要和朋友或親人之間

婚姻裡和另一半也需要搭座橋~

而這座橋梁更為重要!

畢竟要和我們相處一輩子的是那另一半!

有時走在路上

VG.Ling會看到手牽手的老夫妻

一邊走一邊聊

那種感覺就是我想要的!

DSC07468.jpg   

是情人、是朋友、是個伴!!

這個很重要!但不容易做到!

婚姻裡的邊邊角角

要經過時間的磨合、要經過兩人的體諒與包容

過得去是夫妻

過不去就是怨偶啦!!!

 

DSC07450.JPG  

吃飽喝足

我們進來時看到的客人依然還再繼續奮鬥

看來週末的夜晚~~~大家都很"嗨"呀~

等松鼠哥結完帳,我們的鞋子早就放好在門口囉~~~~

服務很好吧!!

DSC07452.JPG  

不過話說~~這些年紀比我們大的大哥大姐們

體力真好耶~~~呵呵~~~

DSC07475.JPG  

周末的夜晚

大家準備好要怎麼過了嗎?

無論是在家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看到爽!

或是找間餐廳和家人同聚

或是跟情人一對一的情話綿綿

又或是跟VG.Ling一樣跟老公來個兩人浪漫夜趴!!

都祝大家周末愉快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G Ling 的頭像
VG Ling

VG Ling の美麗王國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laireliu68
  • 看起來不賴,下次請帶我一起去
  • Tang ya
  • 一起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