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2.jpg  

俗話說

一陣秋雨一陣寒

十陣秋雨穿上棉

大家已經可以感覺到濃濃的秋意了嗎?

這幾天竟然會感覺到一股"冷"意飄上來

VG.媽說現在開始每下一次雨天氣就會越來越冷

吼~~~~~~VG.Ling真的很怕冷說

但大自然的循環

那裡是我說不要就不要的呢~唉~(抖)

大家趕快把衣櫥打開

準備換季吧 ^^

 

秋天是一年四季最舒服的天氣

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

最好的穿答絕對少不了"小外套"

DSC09198.jpg  

VG.Ling 是屬於那種很怕買了以後會退流行的衣服

所以很喜歡買基本款

之前【我就是自己的流行】篇

有聊過VG.Ling的喜愛穿答技巧

就是 => 越簡單、越輕鬆、越不拘束的穿搭又可以有一點點時尚感

這就是我的宗旨 

http://youshigirl.pixnet.net/blog/post/205310866

 

images.png 下載.png  

Chanel的經典黑與白就是好的經典色系代表

我覺得Chanel真的好聰明!!

就利用這樣單純的兩個顏色

把時尚感、高雅感充分地展現出來

結果黑與白就變成Chanel的代表了!

現在看到黑與白  大家就會想到Chanel

DSC09139.jpg  

基本色系就是 => 黑、白、灰

還有不可缺少的太陽眼鏡

這是時尚感的大秘訣囉~~~

DSC09183.jpg  

還有絕對不會退流行的就是"經典牛仔褲"

VG.Ling本身不高

因為工作的關係

高跟鞋也穿不太住  

 

0.jpg    

而且高跟鞋是須要練習和適應的

不常穿高跟鞋的人

在穿高跟鞋的時後

一定要先在家裡面走一走

讓腳習慣那種高度

否則很容易受傷喔!!

這是VG.Ling自己本身的經驗

下面這款紫色的小外套,明顯的就比基本元素黑、白款小外套遜色很多!!

再次證明黑、白、灰 絕對是安全牌!!經典永不敗!!

DSC07301.jpg

這是VG.Ling的好友兼學妹的佑禮

專業、可愛、又知性

那天是去聽佑禮的專題演講

好棒喔!!

下次在跟大家分享再佑禮的演講內容!!

非常非常激勵人心!!

DSC07333.jpg  

我站在朋友群裡就跟"哈比人"差不多啦!!   ><" 哈!

貼心的佑禮

每次拍照都會為了我蹲下身來~~~太感動了 

穿上輕鬆簡單的平底鞋

一樣可以很時尚

我很喜歡喇叭褲

因為個子不高,加上又很喜歡穿平底鞋

所以利用喇叭褲來修飾

DSC09171.jpg  

是不是呢!!

當VG.Ling一個人單獨拍照的時後

就不會覺得我個子不高了

DSC09152.jpg  

  

滋~~滋~~~滋~~~

唉呦~~~看看這誰ㄚ~~

DSC09177.jpg

哪來的"郭富城"

呵呵~~~

我家老公真愛耍帥耶~~~受不了

DSC09179.jpg  

黑、白配真的是百搭耶!!

就連男生也一樣

把握基本元素的穿搭法

真的把女生換衣服這件事變得好簡單

至少,在打開衣櫥不知道穿甚麼衣服的時候

拿起黑、白、灰 + 牛仔褲

就絕對不會有問題啦!!!

DSC09153.jpg  

秋意濃

妳們也換裝了嗎?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G Ling 的頭像
VG Ling

VG Ling の美麗王國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