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326.jpg  

這一幕

在GONE GIRL一片中是經典!!

這個星期連續看了兩部片子

都和女作家有關!!

除了GONE GIRL另一部是托斯卡尼艷陽下!

33965  

這兩片女主角都是作家

托斯卡尼艷陽下本篇先不介紹

今天VG.Ling想和朋友們分享的是GONE GIRL

本周VG.Ling原本像要看的是<移動迷宮>

移動迷宮出來很久了吧~

卻一直都沒有看到

9月份在誠品就看到移動迷宮的書了

DSC08863.JPG

但新竹的電影院真的是一票難求耶!!

新竹人口有那麼多嗎?

DSC08864.JPG  

d724065.jpg  

maze_runner_ver12_zps33abd92b.jpg  

可惜.....

電影院永遠都處在大爆滿的狀態...

松鼠哥推薦

他說要看<GONE GIRL>控制

老實說

剛聽到這各片名的時後

實在是引發不了我的任何興趣

但...我是個好太太呀~

當然不能老是都看我要看的吧

偶而也要配合一家我家"松鼠哥"

走吧!!!!!

11958.jpg  

 

本片改編自同名懸疑驚悚小說,由《龍紋身的女孩》導演大衛芬奇操刀,

班艾佛列克和蘿莎蒙派克主演。

他們在片中扮演一對貌合神離的夫妻

一對夫妻在他們結婚五周年紀念日當天,丈夫尼克(班艾佛列克 飾)

發現他美麗的老婆愛咪(蘿莎蒙派克 飾)從家裡無故失蹤。

為協尋出愛咪的下落,親友及眾人展開了深入搜索,

但漸漸發現一些不尋常的線索。

在警方和媒體日漸高漲的壓力下,尼克漸因一連串的謊言、

騙局以及展露出的奇怪行徑,開始令眾人起了疑心,讓案情變得撲朔迷離,

越來越不單純,究竟愛咪的失蹤是尼克所為?還是幕後真兇另有其人?

一段尼克在愛妻失蹤記者會上,他不當地笑臉與愛咪的協尋照片合影,

讓他完全的脫不了罪.....就是殺妻凶手!!!

GONE GIRL一開始就非常好看

25898.jpg  

完全沒有冷場的時候

在電影中

妳會不自覺的在幫忙找兇手(呵呵...非常入戲耶!!)

雖然妳可能會猜到

但過程還是充滿了懸疑、爆笑、駭人的氣氛

22568.jpg  

直到看完片子

還會繼續在想

結局怎麼是這樣....

我不想說出完整的內容

因為這部片子時在值得自己親自到電影院體驗

2256.jpg  

透露點點好了 (很想說耶~~呵呵)

那就是....還是不要隨便得罪女人吧!

完蛋了!!!妳猜到劇情了對不對!!!!吼~~~NO!!!

電影給我的啟發

女人很難用要求的讓男人一直維持著當初追求妳的那個樣子

愛的升華

往往是趨於平淡

最真實,但也最美

就看每個人怎麼去定義"愛"

並且調適自我的心理狀態

因為環境的改變造就後面夫妻間的疏離也是有的

男女雙方都很有可能因為自尊而離開另一方

有時後

離開了就回不來了

"互動"是必須雙方的

單一方,一個巴掌拍不響

一個人的努力這樣的婚姻.....如果是妳,妳還要嗎?

但人性往往總是不願意輕易放手

放下才是最難的!

端看個人的智慧與選擇

 

 

 

 

arrow
arrow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