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323264.jpg  

【無與倫比的優雅妹妹頭】

因為Caroline de Maigret

(蘭蔻2014最新代言名模)  的妹妹頭

讓我更有勇氣繼續我的妹妹頭風格!

(。◕‿◠。)ღ

2326.jpg  

1147.jpg  

是說

我這個妹妹頭留了剛剛巧滿周年了!

恩該要慶祝一下喔!

這算是我人生中的重大突破呢!

因為剛剪的時後說不好看的人居多T.T" ...

3362157.jpg  

這個髮型一開始的時後沒那麼好看

但我自己很認真的,一點一點的修

不是到美髮沙龍給設計師修的喔!

還曾經剪的像狗啃

有現在的弧度和造型感

每一刀都是我自己慢慢練出來的^^

所以很捨不得換造型~

32323265.jpg  

我很喜歡自己的頭髮
從小到大我幾乎沒有染過頭髮
只有大學叛逆時期稍稍的染了一個學期
後來一直都是黑髮

很多人都稱讚過我的頭髮很亮、很黑!  

我自己也引以為傲 
有滿多人問過我

頭髮怎麼保養

老實說,我曾經頭髮掉到差一點以為自己要禿了><"
後來

我認真的把頭洗好

按照我們YOUSHI研發的建議洗髮時順便按摩頭皮

然後就是飲食調整

因為VG.Ling是蔬食者

稍微不注意

很多養分就會漏掉

過一段時間後我又恢復黑亮的頭髮!

1030925111.jpg  

【自然】是我35歲以後開始要追求的樣子!
【舒服】是我現在的狀態!
【叛逆】是我現在正在做的事!
做為一個女人,此時此刻是我最美的時後,可以支配著我自己的生活。我不必全能,但我讓自己過的很舒服。

我所說的舒服是一種心裡的舒服時尚,妳必須讓自己一直保持著心理上的平衡、平靜與優雅。
這是一種很Nice、Sweet的感覺。和每個愛美的女人分享^^

arrow
arrow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