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76.JPG  

今天是萬聖節~

今年有好友說起要辦萬聖節party

但VG.Ling現在時間好像變得更緊了

所以沒有任何計劃

這個節日的來到

讓VG.Ling回想到好多年前在美國

曾經被巴西友人Sandra邀請

參加她的家庭party

巴西人的熱情真的不用說

那年VG.Ling才剛到美國

人生地不熟

幾乎沒有幾個朋友

Sandra是個非常熱情的巴西女生

第一次見到她

她就可以跟我聊個不停

聽見她的年齡

著實令我嚇了一跳!!!

Sandra年紀竟然比我小好多~

(很害羞,放上好多年前的照片,看起來還是有差,臉夾比現在的我豐潤許多)

DSC00815.JPG    

Sandra是個很可愛的女生

在認識她之前

我ㄧ直以為巴西人只有黑頭髮或棕黑色頭髮+偏棕黑色或小麥色的皮膚

真是孤陋寡聞

經她解釋我才知道巴西人有分三種

白、黑、黃

VG.Ling要說故事了...

很久以前

巴西只有當地土住印地安人 => 紅皮膚

後來被殖民後有大量黑奴來到這裡

再後來奴隸制度廢除後

有大量的各國人種來到這塊土地

德國人、俄羅斯人、法國人等等很多很多

還不只這些

經過時代的大混血

就遍成現在這個樣子了

而Sandra的家族就是混到日耳曼的血統

這個難忘的Party

之所以難忘

也就是因為

VG.Ling當時的新朋友們

都是異鄉人

還都是不同國家的人

大家一起經歷聽不懂的國外生活

Party當天

應邀的有來自日本的Rumiko

還有大陸的兩個朋友

兩姊妹花

ㄧ個嫁到日本再到美國

另ㄧ個是直接嫁到美國

很不好意思的是兩姐妹因為已經沒有聯繫了

我對她們的名字已經很模糊

為了不要喊錯

我還是就不要說了吧

DSC01088.JPG  

Party辦在Sandra的家中

大陸的姐妹花來接我和Rumiko

Lumiko真不愧是出生在流行之都的東京

打扮潮、心態又很年輕!!

可愛的Rumiko打扮的好靚、好美

還幫我們大家準備了化妝舞會用的道具

DSC01072.JPG

DSC01073.JPG  

ㄧ進到Sandra家真是令人驚艷

VG.Ling總算是見識到美國人的Party

滿滿的雞尾酒和裝飾漂亮的蛋糕、食物

ATLANTA 441.jpg      

Sandra周圍的親友都是醫生

他們告訴我

他們的Party通常不會太吵

聊天聯絡感情較多

 ATLANTA 435.jpg  

大家手拿ㄧ杯飲料

悠雅的吃著蛋糕

ATLANTA 442.jpg 

ATLANTA 432.jpg  

就連Rumiko也是藥劑師出生

難怪她ㄧ開始就可以跟大家聊開

DSC01080.JPG  

吃吃喝喝之中愛搞怪的Rumiko拿出她準備好的道具

要我們都戴上

美吧~

DSC01077.JPG  

就像電影中的橋段...

透過Party認識很多人

DSC01094.JPG  

時間過得很快

ㄧ下子大家就吃飽喝足

另外找個角落聚在一起   

DSC01089.JPG  

大家在房子裡晃來晃去

東聊ㄧ下西聊一下

是不是很美國?呵呵?

DSC01090.JPG  

在台灣

除了正商名流

我們朋友之間多半在餐廳聚餐

很少會有這樣的Party

還能夠認識各種不同階層的人

因為Sandra

讓我參加過不少場這樣的聚會

有時候只有女生

語言不通

咭咭瓜瓜亂講ㄧ通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DSC01082.JPG  

今天的萬聖節

除了想到Party

還想到了這些很久沒見到的朋友們

VG.Ling在很多年前認識了這些朋友

到今天許多人都失去了聯繫

人生難得的經歷

有時候因為繁忙的生活

而漸漸失去、淡忘了那群友人

想要在拾起曾經的友誼

已成為難以達到的夢想

Sandra目前已經回到巴西生活

常常還很熱情的邀請我到巴西玩

希望有一天

我能夠到巴西找我的難得的異國朋友

 

 

 

 

arrow
arrow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