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2

VG.Ling的化妝台:

今天一早聽到晨間新聞說

今日是24各節氣的"立冬"

這表示從今天開始

天氣會越來越冷

也同事代表...

超恐怖的"乾燥"肌隨時可能出現

 

我完全不敢掉以輕心

去年偷懶的結果是臉上長出粗粗的皮

這是角質瞬間老化的現象

花了好久的時間才調整好

想到那種緊繃感

心裡就有恐懼

 

上班會化妝的女生還真的不少

化妝的女生一定有肌膚吃不到彩妝產品的狀況

看起來毛孔粗大

粉不服貼

因為油脂不平衡還會長痘痘和粉刺

真的太慘拉!!!!

 

近來我化妝的頻率大大增加

我曾經是滿臉痘痘的肌膚

"化妝"根本不可能

連擦防曬...想到都是一種夢靨!!!

現在能夠隨心所欲的裝扮自己

這是一種很棒的感覺!!!感恩~~~

 

121227  

有痘痘的時候

我專攻痘痘問題(我努力敷面膜,使用修護霜、油酸原液及隔離乳)

35歲以後

我開始更注重"保濕"

(現在上妝前,我一定要擦上乳油木果清透保濕霜

皮膚會亮亮的,而且感覺有一層保護膜

兩頰摸起來就是嫩嫩的

這會讓上妝時的皮膚更容易和彩妝融合、服貼)

唯有保濕足夠

才有本錢後續的保養

基本的油水平衡是最難照顧完全的

 

121223  

今日的淡妝

很適合辦公室的小資女

清清爽爽

一點也不浮誇

就算戴上眼鏡

因為刻意拉長的眼線

還是會偷偷的透露出迷人的電眼

女人小心機

我的今天是低調優雅的質感❛◡❛✿

 

arrow
arrow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