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5556565

前言: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人從小就是美人胚子

我認識樂妍妍可以溯及到國小的年代

妍妍是我們家小弟的國小同學

第一次看到她,我就對她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那之後有好多好多年,我們都沒有再遇見過

我的FB 是不加不認識的人為好友

所以有很多邀請都會被我自動忽略

但,我會去瀏覽邀請的名單

這也是擔心裡頭有我認識的人而不自知

有天,我在看弟弟們的FB 時,發現有位名叫"樂妍妍"的女生跟他們互動很熱切

我突然驚覺!這個名字我在邀請名單上看到!

一問老弟,才知道她就是那個讓我印象深刻到不行的女生!

加入好友之後,我進她的FB 瀏覽照片

哇哇~~~又是一陣驚呼連連

我驚呼~~~因為竟然有人可以這麼漂亮!真的!

看到她,就證明了一件事

所謂的【童顏】應該不是妳多會保養、或多會運動,又或者是妳多注重飲食...

因為,這根本就是天生的!XD (恨)

樂妍妍刊版.jpg

好啦~~~姐姐我廢話很多

這篇的重點是YOUSHI夜姬的 晶透霜

從這邊開始就是樂妍妍小姐自己的文字囉~

YOUSHI 晶透霜 50ml 使用心得

賦予肌膚亮白,彈潤飽滿~

展現淨透美肌~

抑制黑色素累積,延緩肌膚老化

這個就是保養的目的吧!

D56598755 D447485

D2231256    

YOUSHI 夜姬- 晶透霜質地近拍

 

D5565987

  D556968 

D2232585 

 好推,好吸收~

久違的保養品使用心得這就出爐囉~

妍妍推薦的產品一定親身試驗過一陣子才會寫分享文唷~

其實我在兩個月前已悄悄使用晶透霜了呢~

我趕快來跟大家分享這次的主角囉^^ 

這瓶晶透霜它的成分是由維生素B,E/燕麥萃取精華/乳油木果脂/海藻京華萃取/花果類萃取經華等多項植物精華,利用微生物衍生技術配方結合負離子打造出來的完美精華乳霜~

 D5585963

晶透霜裡有很多好的、豐富的營養成分

在我知道這瓶晶透霜有這多好處之後,就很想趕快擁它 ?^^

這是我使用晶透霜前的素顏照~

D55698785

有點泛紅,毛孔粗大XDD~~~

再來看看我使用兩個月後的照片,有沒有覺得肌膚更透亮光澤感更好了呢?

D55696586

在擦上晶透霜後,它的質地是令我驚奇的地方之一,

冰涼清透外輕輕推開後,馬上由乳霜狀轉為水的質地~

~~~是不是超棒der^^

D1125253

 

來看看使用方法唷~

在清潔肌膚之後,先用化妝水喚醒肌膚毛孔,

之後取出適量晶透霜擦於全臉亦或先用手掌以手溫搓揉起溫度,

按壓於全臉,記得是由下往上慢慢拉提至太陽穴,使精華乳霜滲透肌膚~

擦完後或許會有些許的刺熱感,這是正常的喔~

約三分鐘後就不會覺得有刺熱感嚕~

再次強調一下,我本身是超級會過敏的肌膚體質

但在使用他們YOUSHI夜姬的產品後

都不會產生不適應的過敏現象唷~請大家放心^^

擦上它之後更是好推,不油膩,又好吸收!

D555669696 

另外我在上妝之前一定會再使用它來為肌膚打底唷~

你會發現擦了晶透霜在上妝,

妝容會更透亮,更服貼好上妝唷^^

你們看~是不是很清透亮的妝容呢~

D44523696

其實我們隨著年齡增長,肌膚會慢慢形成細紋,

如果經常使用晶透霜就能延緩老化速度,

增強隔離保護作用,減少外界刺激,保持肌膚潤彈與活力~

才能恢復肌膚之Q彈細緻明亮的感覺~

D4456363

一瓶在手,能成為問題肌膚的極佳保護網,提供多層防護,修護的效用~

使肌膚緊緻,柔白,展現淨透美肌~

我想我有了這瓶無敵的祕密武器~晶透霜,

都不必在煩惱瓶瓶罐罐要擦一堆的保養品囉~^^

 

後記:

又是我VG 呀~ 插個花~很愛講話的...

沒甚麼~~我只是要說

妍妍心得中所提到的保養成分及功效作用

這些都在桃縣衛生局所核定的粧廣字號內容裡!

妍妍所分享的內容是妍妍自己個人的使用狀況

還有使用晶透霜得感覺~

不代表每個人都一定是這樣!

不是要廣告用的!所以不要多做聯想囉!

為了不誤導大家,或是斷章取義。

晶透霜更詳細的說明,可以看下面說明喔!

 

桃市粧廣字第10312050號

晶透霜:

本公司研發團隊專為現今高污染的生活環境,推出高效淨白的保濕潤彈型晶透霜。

富含多元植物精華,改善惱人的肌膚問題。

採以微生物衍生技術配方結合負離子,除了細化乳霜中的養分外,擁有滋潤感。

獨特多重功能的晶透霜,以特殊優異的燕麥精華橄欖精華海藻、乳油木果脂及維生BE等成分為主體,

將皮膚的水分、油份和養分緊緊包覆,提供缺水和問題肌膚滋潤,維持偏油或偏乾皮脂間的油水平衡。

優異的配方能加強凝聚力,形成表皮保護膜,提升肌膚防護外界污染,延緩肌膚老化,淨潤透白,解決多重肌膚困擾。 

維生素BE,在皮膚保養方面扮演重要角色,

擁有抗氧化、抗自由基、修護肌膚、淡化肌膚表面暗沉、抑制黑色素之累積的作用

除此之外更可調理油脂,给予肌膚舒缓作用及呵護。

燕麥萃取精華擁有肌膚防護功能,改善外在老化現象與淡化及調理肌膚顏色、強效保濕和形成防護薄膜。

緊抓肌膚深層水分、油份和養分,彷彿形成肌膚隱形防護罩,避免水分、養分流失,形同自然把關機制,加強肌膚防護能力。 

橄欖萃取精華可使肌膚彈潤及保濕,被視為皮膚的潤滑油,適合於寒冷的天氣中使用。

乳油木果脂含有豐富的滋潤元素,能與乳霜形成完美的結合,更加容易吸收,

同時富含不飽和脂肪酸,能加強皮膚的保濕能力,對中乾性及角質受損的肌膚能更加潤彈細膩。

採用獨家配方特別調入海藻精華萃取,讓乳霜具有高效保濕的特殊功能,並經由最新技術製造,質地清爽,可以被肌膚吸收。

搭配其他滋養物質滲透,使皮膚獲得對水分的保持能力,因此具有突出的保濕效果。

花果類萃取精華,內含豐富維生素C,是增加皮膚白皙、增加肌膚光亮度的要素之一。

採獨家新製程技術將所有精華元素鎖在乳霜裡,使用時,才慢慢由乳霜中釋放出濃濃的精華元素,讓滋潤、透亮及緊緻感提升。

隨著年齡增長,肌膚會慢慢形成細紋。

如果經常補充晶透霜能延緩老化速度,增強隔離保護作用,減少外界刺激,保持肌膚的潤彈和活力,才能恢復肌膚的潤彈、細緻、明亮。

一瓶在手,無論日夜隨時待命,成為問題肌膚的極佳保護網,提供多層防護,達到修護的效用,使肌膚柔細光澤、緊緻柔白,展現凈透美肌,綻放耀人光采。

讓肌膚光亮潤彈的奢侈秘方:

【負離子】能細緻分子好吸收

【燕麥萃取物】能守護肌膚

【乳油木果脂】可以提升潤澤,鎖水保水。

●保濕、潤澤肌膚

●深層滋潤效果,防護肌膚乾燥

●保持肌膚光澤與淨白

●植物果油增進肌膚水分停留時間,維持肌膚柔順平滑與潤彈

●保水功能,全天候鎖

●提高肌膚修護能力

●解決肌膚乾燥粗糙,賦予肌膚亮白、彈潤飽滿

【擦上後稍有刺刺感及溫熱感是正常現象】

arrow
arrow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