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1.jpg

就好像我們的生活每天都會遇上不一樣的事情,

皮膚也一樣,

會隨著年齡、氣候、環境,

甚至還會受心情的影響,

反應出不同的膚況!

妳一定也遇過這種狀況,

手邊的保養品怎麼用著用著就沒感覺了T.T?

我喜歡用起來有感覺的保養品,

如果妳也是,那妳一定要看一下這篇文章!

認識YouShi夜姬。

(上篇連結)基礎保養組合:每天這樣用,粉嫩肌猶如天生!

本篇重點 二. 如何選購加強修護保養類別

通常會考慮要買的原因是:

(1)季節變化的因素會造成皮膚的不舒適感

或是

(2)緊急需要皮膚狀態變更好的急救型保養

(3)因為亂吃東西或是身體狀況所造成的暫時性不佳肌膚

像這樣的情況,如果妳有的話,

也建議可以選擇YouShi夜姬加強型保養品asjdh10

加強型保養品:

<1> 進階清潔白+樂淨化洗顏乳:

容易有皮膚粗糙、斑點、肉芽、扁平疣肌膚洗臉的新選擇

用白+樂淨化洗顏乳洗臉,

感覺皮膚很滋潤,

看上去乾淨的感覺!

我自己是一段時間就會拿出來用一下,

尤其是我的脖子,

很容易長有的沒的XD

所以當預防性質,加強保養的步驟。

3.jpg

<1-1> 進階清潔愛之櫻果乳去角質霜

有時候皮膚怎麼樣就是吃不進保養品,

這個時候可以使用一些去角質霜幫忙除去老廢角質,

讓新嫩嫩的角質完整的露出來^^

透薄的角質會讓水分及油脂更好的吸收,

定期的去角質,

會讓皮膚保持光亮!

可以參考這篇:愛之櫻果乳去角質霜>>點我

1gsdhkfj.jpg12gsdhkfj.jpg

<2>進階化妝水七葉樹淨化精露延長保濕、肌膚緊潤感非常讚!

(我的感覺是,噴上後,用手指輕輕劃開,挖賽!全臉的角質都有得到舒展的感覺!)

123636

<3>進階精華液金色年華喚齡原液

保護、油潤、潤澤紋路肌膚。

(敏感肌膚也適用喔!)

精華油一擦上,

整個潤度都出來了^^

我很喜歡這樣的狀態~

皮膚穩定感!!!

這裡也有如何使用金色年華喚齡原液的連結:

點我

IMAG39582

IMAG39583

<4>進階精華霜奢華奇肌霜:抗老保濕、潤護肌膚、濃濃精華,皮膚有很扎實的感覺。

1900094_713009695460176_8093190443660560207_n.jpg

奢華奇肌霜有一個滿猛的且值得一說的是,

每當我覺得用某些產品<毫無感覺的時候>,

只要抹上這一瓶,

皮膚好的狀態就會特別有感覺!

我最愛奢華霜的部分就是,

晚上擦,隔天早上會讓我有青春期的油脂,

且臉上的皮膚狀態就是很穩定的感覺

可以參考這篇>>點我

IMAG88271.jpg

以上這些進階保養品對穩定肌膚及加強效果都很明顯喔!

5種進階

清潔類:1.白+樂淨化洗顏乳

1.1愛之櫻果乳去角質霜(去角質幫助吸收)

2.七葉樹淨化精露

3.金色年華喚齡原液

4.奢華奇肌霜

(35歲以上建議要用抗老產品)

asjdh12.jpg

還有一種情況也需要加強型保養囉~

三. 本身就是特殊肌膚的保養

最難最難照顧的就是這類型的皮膚

屬於這類敏感性肌膚的朋友真的辛苦了!

VG自己是這類型肌膚

深深的能夠體會這種討厭的感覺!

以前我真的不求自己皮膚能多好

至少可以讓我皮膚感到舒服就好~

看!我們敏感肌的人要求有多低XD

在這邊VG要深深地給這類型肌膚的朋友鼓勵

不要害怕去嘗試

不要放棄自己擁有好肌膚的機會

只要你有耐心、有愛心的照顧自己

你一定也能像現在的我一樣

敏感肌也能舒服的玩美、玩彩妝 ^^

asjdh13.jpg

先說一下VG的膚質:

我是敏感型混合性肌膚

皮膚會突然變粗糙和乾燥

皮膚會突然長痘痘和莫名的硬粉刺

內胞粉刺也是常見的

還有會突然泛紅及過敏發癢~呼~傷腦筋XD

發作起來真的不是蓋的!T.T

另外,吃完一整桶冰淇淋下巴就會大爆痘~

心情不好+壓力大一起來皮膚就會按陳乾枯黃XD~

唉~這到底是甚麼體質呀!搞不懂!!

1.jpg

因此,我所以選用的品項需求是能夠提供我在各種季節都能讓皮膚安全過關的保養組合

敏感問題(1):就要挑選溫和一點的清潔產品和修護產品

敏感問題(2):在不舒服的時候能夠提供舒緩的保養產品

混合問題:不能過油也不能過乾的保養品

22363.jpg

這邊推薦一下我自己平常在用的基礎保養品項目及順序

1. 頂級潔顏霜

2. 薰衣草浸潤營養液

3.  晶透霜

4.  白天會多擦一個:全方位防護隔離乳

做好隔離和肌膚的裸妝潤色感

讓氣色整個大大加分 ^^

 asjdh14.jpg

而我換季或是敏感時,

加強保養的時候會用的品項及順序

1.  頂級潔顏霜

2. 薰衣草浸潤營養液+七葉樹淨化精露一起使用

3. 金色年華喚齡原液:敏感的時候,油脂分泌不足,容易癢癢的,這款非常適合拿來油潤及穩定肌膚!

4. 晶透霜!!(強調很多次,這瓶是我的愛)

5.奢華奇肌霜:特別塗抹在額頭和很乾燥的地方,隔天會有很棒的嫩嫩Q彈肌膚,很棒的緊實感!

6. 白天一樣會擦上:全方位防護隔離乳

asjdh15.jpg

平常底妝+防護:

全方位防護隔離乳+美肌亮采隔離霜

這兩款根本是我化妝的寶貝呀!!!!

光影魔术手拼图3.jpg

這兩款差別在於你想要呈現的妝感是怎麼樣的

如果要輕透嫩的裸妝感:可以用<全方位防護隔離乳>

如果是要有好氣色、粉嫩色、遮瑕感

那麼可以用:<美肌亮采隔離霜>

備註一下:美肌亮采隔離霜適合皮膚白的女生擦喔!

如果肌膚偏黃黑,這款就不太適合妳,

建議妳使用全方位防護隔離乳,妳也會愛上它的質感喔!

asjdh16

asjdh18

asjdh17  

呼~導覽YouShi夜姬保養品完畢!

其實,心得不是三兩句能分享完的,

但說寫太多也怕很多人沒耐心看完。XD

所以盡量用簡單的方式說到每一樣產品。

希望有幫助到一些人 ^^

1.先了解自己的膚質

2.然後選擇需要的品項

這樣就很簡單囉~ ^^

3.有問題可以寫信

後記:

美麗是一環扣著一環

真的很感謝自己當初沒有放棄要讓自己皮膚變好的決心 ^^

也很感謝YouSHi 夜姬保養品的研發們

讓我用的那麼有信心!

從擦甚麼都過敏

到現在保養得好好~

asjdh3

連美容師都說我的保濕做得有夠徹底 XD

現在可以隨自己心意畫上自己覺得美美的妝

心裡真的很滿足^^

當然,令我最開心的不是我可以化妝玩美~

而是我的皮膚不再因為季節或是環境改變

使得皮膚不舒服。

因為皮膚舒服了,

平常就算素顏也很放心、有自信。

大大推薦給還沒用過YouShi夜姬的朋友們

希望妳們享受保養^^

asjdh20.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跟大家分享YouShi夜姬一年一度最划算的母親節特惠如何購買文章

如果對於保養品有想知道的問題

都歡迎寫信或是發訊息問我喔~

我很樂意為大家服務 ^^

asjdh3.jpg

(上集:必用的基礎保養組合)連結<<點我

資訊提供:(點文字可以連結喔!)

YouShi 夜姬Facebook粉絲專頁

YouShi 夜姬哪裡買呢?

雅虎超級商城:NT759高品質化粧品專賣店

了解產品,看使用狀況請進這邊:

晶透霜:好亮眼的皮膚>>>

乳油木果系列:皮膚敏弱的時候>>>

奢華奇肌霜:抗老Q彈有一套>>>

斑斑、肉芽、粗皮、扁平疣洗臉可以選這個>>>百+樂淨化洗顏乳

調理肌膚大大推薦用這個>>>負離子極光萃精面膜

asjdh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