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封面

一直對手機包膜這件事很有興趣,但又遲遲不敢嘗試!I pretty much have my entire life on my phone.

妳們知道的,現在人,手機非富即貴啊! 隨隨便便就是幾萬起跳!就跟一個名牌包包的價格一樣啊!稍微有損傷,心裡就會很過意不去。甚至會飆高音尖叫大罵吧!

大家還記得上次我去法國,才把松鼠哥買來不到一周的新手機整個摔破吧!(到現在我還不敢正眼看那支手機XD心很虛) 此後我一直很惦記著要幫手機買個殼和包膜的這件事!殼是買了,膜卻不敢輕易包!

p1.jpg

關於包膜之所以遲遲不敢行動,是因為網路爬文後,發現包膜學問其實大的很!其一,包膜是需要技術的,手機包完膜,還能不能見人,這跟包膜師的經驗與技術有很大關係!其二,包膜的材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材料好與不好,包完見真章!拿起手機划呀划~看啊看~如果中間不能完全貼和或是有氣泡,就算是失敗啦!不但影響觸碰螢幕的靈敏度,還影響手機螢幕的色差!這樣真的會崩潰!!!

像下面這張照片中的這種材質,是一般市面上較通用的材料,缺點是中間容易有空隙,不好貼合之外,黑邊還會縮小妳原有手機的畫面大小。此外,色差也是很重要的考量之一喔! 對!妳沒看錯!有些就是貼上後,會有色差的問題~真的要慎選材質!p2.jpg

還有,貼膜和傳統包殼也是很不一樣!傳統就是像照片中的這種包殼。它的缺點非常明顯!之前曾經想說省錢自己貼膜,在網路上,買了一款評價還不錯+看起來很厲害的"鋼化玻璃保護膜",這種保護貼膜是要在殼的四周上膠,說有防指紋,且密合度高,結果根本是開玩笑!像我們這種手機高度使用者,當手機放上手機夾,這種保護貼膜立刻就脫開了!脫開也就算了,膠水還可能會傷害到原廠的面板,而且也十分影響觸碰螢幕的靈敏度!全鋼化玻璃保護膜要價800元,其實也不便宜了,氣死人!p33.jpg

我是中壢人,在這大桃園區找了很久,終於被我看中在中原大學這邊的<DIAMOND MO 京鑽包膜>,招牌大大又明顯,人潮也多,人潮多表示甚麼????喜愛美食的人一定知道這個道理啊~店內人潮絡繹不絕,表示有口碑,服務好,東西也好!這是同一個概念XD!我。決。定。在。這。家。包膜!XD""" 因為第一次包膜,實在是興奮又害怕,所以不知不覺就開始拍拍拍拍拍拍~一定要跟妳們分享我的包膜經驗!給大家參考~

p3.jpgp4.jpg

我的手機是三星新款S8+,時尚、好看、實用!本身就十分有質感!手機的身形是又纖長、又有弧度,螢幕是圓弧狀的!(這下妳們知道為什麼我不敢包了吧!!!這膜若是沒貼好,手機根本報銷!)在包膜之前,我的手機是這樣的!很不錯對吧!是廣告主打款!              (對它是真愛^++^)不過,面板和機身都有一些刮痕了!傷心!T.Tp5.jpg

走進店裡,服務我的帥哥叫小謝!因為我第一次包膜,對包膜根本是霧薩薩!一無所知!小謝非常耐心和專業的跟我解說<甚麼叫包膜>、<包膜的材質特性優缺點>!

p7.jpgp8.jpg

【甚麼叫手機包膜】就是幫手機換上最適合+合身的新衣服!XD穿上衣服,就有保護手機的能力!當然不是說包膜後就摔了不會破,而是說防刮防潑水、淡化手紋還有防爆之類的。因為是高階手機啊!保護它,才能用的更久!對嗎?呵呵~

重點來了!

(1)包膜師傅說他們用的是一種新技術,就是他們包膜是上全膠和使用新材質<日本全透3D曲面玻璃>。剛剛有說,傳統包膜是在膜版四周上膠,它的缺點很多,而全新的人工上膠貼合技術(全上膠),考驗的是包膜師的功力!而新材質可以解決掉傳統膜版的那些缺點!(什麼中間有空隙、容易脫落等等,剛剛上面有說)

(2)還有一點非常厲害!全新技術包膜,會先上一層軟膜,然後再把玻璃保護版貼上,所以當妳想幫手機再換新的保護膜,這點是可以的喔!有了一層軟膜的保護,這樣就不會傷害到手機面版本身!是不是超厲害!

(3)還有一點值得一提的是,剛剛一值強調人工上膠,且是上全膠這點!<DIAMOND MO >他們家用的是光學膠,感光度非常好。因為感光好,即使有層軟膜之後再上膜版,也不會影響滑手機時的觸感,手機依然靈敏!

所以說這對於拿高階手機的我們,是不是真的是太必要了!p32.jpg【全機包膜】我選擇整支S8+包膜,因為本身太美,我希望保留一些原本特徵,所以背面選擇透明蝴蝶紋,而非彩色貼包膜!包完後的成果,這邊先偷偷說,我實在太滿意了!好高級!一點都沒有損壞原機設計的概念,還多添了一些柔美!p37.jpgp30.jpgp25.jpgp26.jpgp27.jpgp28.jpgp29.jpgp38.jpg

【包膜的材質】最新款有兩種,分別是:<全透3D曲面滿版玻璃>和<全透3D曲面內縮版玻璃>。經過小謝包膜師的解說,因為我用的手機套是硬殼,而且包完膜我還是堅持要裝殼 XD,所以適合用最新的<全透3D曲面內縮版玻璃>S8+本身夠漂亮,如果是妳也覺不會想要遮住她的美!(適合用哪一種,還是要到現場跟師傅討論和確認最恰當喔!^^p9.jpg

<全透3D曲面滿版玻璃>和<全透3D曲面內縮版玻璃>的優點:

1.貼合效果好:免去中間沒貼好,影響外觀和觸碰功能!(這點五顆星,實在是太重要了!)

2.完全透明:不怕有色差問題。

3.滿版畫面:不用擔心畫面被縮小。

4.不會有彩紅紋、網點,影響畫質。

5.日本AGC 3D高鋁,外表有奈米塗層,可淡化手紋。

6.雖是玻璃,重量很輕,基本上感覺不到變化。

p22.jpgp23.jpg

看一下價目表,現在有優惠!後來聽小姐說1/10開始打卡更便宜,是777元!我的媽呀!!!!讓專業的來,不但貼功精美、了得,也比自己買保護貼還要划算啊!不過我已經等不及了,所以就這樣啦!呵!p34.jpgp35.jpg

選好材質後,就可以開始包膜!接下來就是考驗包膜師的技術時間!經過這次的經驗,我真心覺得【包膜】可以算是一種手工藝技術耶!看小謝師傅專心、專業的樣子,突然覺得男人這樣好帥XD(放錯焦點)~p10.jpgp11.jpgp21.jpgp12.jpgp19.jpg

包好還要切邊切角的,稍微一個不小心,妳的手機就毀啦!小謝師傅每個細節都很用心、很仔細。p17.jpgp24.jpg

看一下影片吧~^^ (VG真的超貼心啦!我知道有人懶得看文字XD~來吧來吧~整組做到好!就像全新一樣!手機變得非常美麗有質感!)

完成!

拿到手機時,我真的覺得手機質感變得好好!已經被我用了六個月的S8+就像全新的一樣!有一種沉穩、高級的感覺!給妳們看一下包膜前後!

拉近一點,看得更清楚!是不是質感非常好!這種全透明3D滿版包膜真的好厲害,我看著自己的手機,就像男人看到自己心儀的跑車啊!

p39.jpgp40.jpg

邊邊角角的部分,也都完全看不出有甚麼違和感,就像原廠手機本來就長這樣的感覺!我覺得貼了膜以後,面板更黑亮,還有一種很沉穩、很有品味的質感!

p41.jpg

 

膜版貼的非常密合,也沒有傳統包膜會出現的那種中空感,手指觸碰螢幕超做功能,一切都很正常順暢!甚至比還沒包膜之前還要好滑,指紋方面也改善很多,不會隨便一碰就到處都是指紋!非常棒!

 

p42.jpgp43.jpgp44p45

 前後比較一下!

p47

對於現代人來說,手機包膜有他一定的必要性,像我們部落客這樣的手機重度使用者,手機不只是拿來查訊息或是上網、接電話這樣而已,還有許多工作上需要的用途,被機夾夾來夾去,外拍時更可能高處墜落,或是很容易就被潑水或刮傷,基於各種原因,有包膜就有保護。

aa-2aa-4aa-6

第一次的包膜經驗真的學到好多,原本很擔心螢幕觸碰上會遇到麻煩,結果科技的進步真的讓我們受惠好多,全新的、來自日本的<全透3D曲面滿版玻璃>完全解決這樣的困擾。我很喜歡這材質完全保留S8+原廠的質感,如果妳也有興趣幫手機再過年前包膜,DIAMOND MO的<全透3D曲面滿版玻璃>真的非常值得嘗試!

aa-9aa-10

時尚感加倍的3D曲面滿版貼膜,貼近人性的設計,價格也親切,保留好質感,讓人充滿驚喜的體驗。

aa-11aa-12aa-13  

後記

----------------------------------------------------------------------------------------

要踏出DIAMOND MO的店之前小謝先生非常客氣的提醒我,在這邊包膜的手機<側邊包膜是有永久保固的服務>,真的好貼心!小地方足見一家店經營的用心與是否願意負責及良好服務,我們消費者要的不就這麼簡單嗎?呵~

等帶手機包膜時,趁機逛了一下店內的陳設,有種復古的感覺。p48p49p50p52p53p54

提醒有興趣的朋友們,DIAMOND MO桃園區有兩家店,資訊如下:

桃園店:桃園市桃園區民權路27號   0916361357

中原店: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130號   0938751869

p51

去之前可以打電話詢問看看有甚麼優惠喔!祝大家包膜愉快~

那麼我們下篇文章見囉~

VG Ling的美麗王國~

aa-1aa-3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G Ling 的頭像
VG Ling

VG Ling の美麗王國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小可
  • 只有中壢有嗎??
  • 中壢桃園都有店喔!桃園店:桃園市桃園區民權路27號-0916361357
    中原店: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130號-0938751869

    VG Ling 於 2018/01/08 15:05 回覆

  • VG.Ling
  • 推~超棒
  • Martin Pneg
  • 手機雖然也是消耗品,但是多一層保護總是比較安心呢
  • 恩恩~真的是這樣,尤其是高階手機,隨便有點小傷都很心疼~ ^^

    VG Ling 於 2018/01/09 13:31 回覆

  • 翁  盟
  • 手機京鑽包膜
    讓心愛的手機
    更加美觀堅固
    很棒的分享
  • 謝謝你 ^^

    VG Ling 於 2018/01/09 13:30 回覆

  • 沁藍
  • 多一層保護,又美觀,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 對啊對阿~就是這樣想的^^呵呵

    VG Ling 於 2018/01/09 13:31 回覆

  • Mier♥戴小如
  • 手機包膜真的很重要
  • 對阿對阿~摔過一次就怕了XD~畢竟現在人手機都很貴阿~~~跟一個名牌包一樣,但用一兩年就要換了~~心疼阿~~~ ^^

    VG Ling 於 2018/01/10 19:30 回覆

  • ㄚㄚ
  • 哇!經妳這麼介紹,我都想把最近入手的水果手機包膜了~
    曾經在中原附近打混10年有餘的我,這場景好熟悉..
    包膜有心動喔!
  • 原來也是中壢人嗎????呵呵~希望多多交流喔!好高興認識妳 ^^

    VG Ling 於 2018/01/10 19:29 回覆

  • 舞伶
  • 高階手機真的會想要包膜好好保護呢
    但...身邊就看過有人發生悲劇
    真的是欲哭無淚
    還是找口碑好的才令人安心...
  • 對阿~我是第一次包膜~所以特別用心的體驗 ^^

    VG Ling 於 2018/01/10 19:28 回覆

  • SUNNY
  • 我喜歡手機新新的樣子~ 包膜是個好方法!
  • 真的耶!!我們都是愛惜手機的人XD 哈哈

    VG Ling 於 2018/01/11 13:14 回覆

  • 柯蘿依Chloe
  • 一直被最後的整體穿搭照片吸引~~
    包膜還是要讓專業的來
  • 哈哈~謝謝妳啦,我這幾天逛妳blog,好喜歡妳的分享~~對了~我昨天想加妳為好友,但一直找不到地方加,是要用關注嗎??

    VG Ling 於 2018/01/12 09:43 回覆

  • cindy
  • 你好你好~也來你家況況~~~CC

    我也被你最後的照片吸引~~XDDDDD
  • XD 我走時尚路線!硬是要在3C也趕流行XD 哈哈哈~ Cindy~我也會經常去妳那邊逛逛喔!!!Love you~

    VG Ling 於 2018/01/15 10:41 回覆

  • Disni
  • 你的照片好飛遜~~而且太陽眼鏡好看!!!親親親親親
  • 謝謝妳 ^^ 親親親親親

    VG Ling 於 2018/02/26 10:12 回覆

  • Alice饅頭媽
  • 現在手機的價格和實用度都很高
    多投資點在包膜上滿值得的
    這篇分享的好細哦!
    看完又長知識了!
  • 謝謝妳來看我文章喔~ ^^

    VG Ling 於 2018/02/26 09:45 回覆

  • Joshua
  • 感謝分享,讚,歡迎抽空到小弟格子交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