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保養gblog.jpg

母親節買一送一,優惠中...點我直接進入

 

青春痘+毛孔粗大+不停的過敏=年輕的我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早期我皮膚有多糟糕了,然後咧~~到現在還一直保持連絡的朋友們也都知道,現在的我,皮膚有多麼令人羨慕了吧~XD(吱吱吱,我到底是哪 來的囂張自信,哈哈)今天我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自己的親身經驗,我是如何

 

1. 讓毛孔縮小回去!

2. 皮膚看起來自體發亮!

3. 整張臉出現很「逆齡+緊實」的年輕樣貌喔!(是說我也要40歲了~>0<"太威了!)

 

上大學開始了住宿生活,有經驗的大家一定都知道,放飛的鳥兒那豈是用一個爽快二字就能形容的(但真的很爽快呀)。熬夜、大吃大喝、夜唱、一早直奔海邊看夕陽....喔!是看日出。恩?你說海邊只能看日落不能看日出?...哎呀!總之就是各種快樂放縱的生活嘛!

 

享受被追的戀愛滋味,開始會注意自己的穿著打扮,偏偏在這個時膚皮膚就變得越來越糟糕,剛開始只是冒痘痘,後來漸漸地,臉上出現痘疤和凹坑,隨著季節的變換臉部肌膚也變得大紅大紫(泣)。

undefined

然後這樣的肌膚狀態,一轉眼就過了十幾年。有些老人家說,妳這是荷爾蒙失調,結婚以後吸一吸老公的陽氣(我又不是女鬼,這是啥建議啊!)就好了。結果婚後也依然是一個慘字啊。在這中間我試過很多方法,醫美、專櫃、飲食、運動...

 

如果是妳,妳會怎麼辦呢?

 

很多人會選擇用化妝的方式遮掩臉上的缺失,但光靠化妝,只會越化越厚重!而且隨著年齡的增加,加上長期彩妝的摧殘,毛孔只會越來越大,再也看不到自己"輕、透、薄"的年輕肌膚!

那到底該怎麼辦呢?答案就是

 

做好基礎保養 (很簡單,但很多人都搞不清楚)

 

只要做好基礎保養、調整好作息及控制飲食,「慢慢」妳的皮膚就會變得不一樣,更像原來的自己。能擁有最像自己的美,這是每個女孩兒最幸福的事吧(灑花)!那麼,基礎保養該怎麼做呢?我們繼續看下去!


如果妳懶得看文章,那就點進去影片看吧!
我真的太貼心了啦~~哇哈哈哈哈!XD
 
最佳畫質:點選影片右上角-設定-畫質-1080p HD 觀看時才不會濛濛的! 
-------------------------------------------------------------------- 
如果喜歡今天的影片,請幫我分享出去喔~ 
歡 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RRaZkoV-78KzP4BBRCygw
-------------------------------------------------------------------- 

 

 

看了上面幾組照片,相信妳一定會認同,我是最有資格說下面這句話的人:(^ω^)

 

只要好好做好基礎保養,皮膚就會慢慢好起來!

 

 

那個時候因為打了雷射之後,過敏情況會更嚴重,恢復期也很長,所以我一直在想,若不做醫美,我是不是還有其他選擇?

 

當時的我,心裡想的不是要多漂亮或變成多美,而是只要能讓我的皮膚變得舒服一點就好!(真是卑微的心願,大泣)。然後

 

我就遇到夜姬保養品了!

 

我把一切重新開始做起,只做最簡單的保養。給大家看我現在的樣子吧~完全超乎我自己的預期!不但皮膚舒服了,而皮膚改變也非常大!我的皮膚讓我覺得非常爭氣!(威,呀呼!我快樂的要飛了啦!XD)

 

 

現在的我,跟比自己年紀小的人出去,也一點不遜色啊!一整個就是青春吶 ~~~

 

這是我去馬爾地夫時,認識的新朋友!

 

他們全都比我年紀小好多呀~

 

若是以年紀來看,要說他們是我生的小孩搞不好還有人信!But~~~But~~~看照片呀~妳們看呀~~~我看起來只是個清純的大姊姊嘛~~~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有過分的自信心耶!XD)

 

 

在夜姬Youshi品牌裡,我學到一個<好皮膚>最重要的知識!那就是:

 

只要角質狀態平衡了,肌膚就會呈現自然該有的原貌!

 

而角質狀態想要平衡,就該掌握好五個保養重點,就能達到皮膚保水+保油的目的,分別是

 

1. 清潔

2. 補水

3. 保水

4. 鎖水+滋養

5. 防護

 

我選用的是YouShi 夜姬保養品中這幾樣所搭配的組合!

 

 

這五個產品分別是;

 

1. 頂級潔顏霜

2. 薰衣草浸潤營養液

3. 海之洋藍藻密碼

4. 晶透霜

5. 全方位防護隔離乳

 

寫到這邊,如果妳已經看完影片的話,就趕快試試看我說的方法吧!驗證看看我說的對不對!

妳用了就會知道,肌膚毛孔、亮度、滋潤度大大改變的感覺,真的好好~好好呀!XD

接著,下面我要詳細說明一下,肌膚自體發亮,需要把握的五個要點!

 

 
一. 清潔 ─ 洗臉很重要:
 
很多人以為毛孔要縮小就要用甚麼<收斂水>、<收斂霜>...收斂毛孔甚麼甚麼的!其實沒有那麼複雜,真的要做的只是有把毛孔清潔乾淨!重點是還不能過度清潔,必須溫和清潔,保留適度的皮脂!
推薦>>>夜姬 頂級潔顏霜:來來來~我洗給妳看>>> 洗臉影片,連結<<點我
 
 
將角質和角質間的縫隙清潔乾淨:夜姬頂級潔顏霜是白色,偏硬的質感。泡泡非常細緻,又很溫和的清潔毛孔,洗完臉不緊繃,且有透亮的感覺喔!
 
 
頂級潔顏霜最大的特點就是洗臉的時候會感到非常的舒服,氣味是溫和玫瑰味,手指摸臉的時候都能感受到皮膚的光滑水嫩!好厲害!
 
 
二. 補水 ─ 保持角質有水分很重要:
 
大多數人習慣洗完臉就直接擦保養乳霜或是精華液,如果妳的皮膚本身就很有水分,這樣當然沒問題,但如果妳和我一樣是外油內乾或是乾燥肌膚,那這個化妝 水步驟就不要省略!在沒有水分的皮膚上,直接擦保養乳霜或是精華液,等於把內在的乾燥在表面鎖起來了,長久下來不就是越保越乾的概念嘛!所以這瓶 夜姬薰衣草浸潤營養液,一定要用!用完感覺差非常多!
 
推薦>>夜姬 薰衣草浸潤營養液:來來來~~~更細節的內容>>連結<<點我
 
 
好的化妝水,具有保濕效果的花水含量會較高,用在手上和臉上給妳們看喔!
 
 
三. 保水 ─ 細紋看不見!精華液很重要!這是讓角質膨潤起來,細紋看不見的秘密!^^
 
很多人用精華液會覺得無法吸收,除了本身肌膚條件不太好吃進去之外,成分及特性也是阻礙精華液效果的重要因素!簡單的說就是,精華液成分通常是屬於大分子 保濕膠,皮膚不好的人根本無法用精華液!因為吸收不了!我用的夜姬海之洋藍藻密碼不一樣,它沒有那麼濃厚和黏膩的感覺,塗抹上去一整個就是超好推開~一下 下就滲透進去啦!
 
推薦>>夜姬 海之洋藍藻密碼:來來來~~~更細節的內容>>連結<<點我
 
 
 
加一道夜姬 海之洋藍藻精華液的保養,差別就在於保濕能力會更持久;本來我平常大約下午一兩點皮膚就會開始有繃繃乾乾的感覺,但有用海之洋藍藻密碼精華液,滋 潤感和皮膚的兩度,一直到下班回到家都還看的到!超厲害的!
 
 
每次用完夜姬 海之洋藍藻密碼精華液,我都會有一種皮膚的水分滿到要溢出來的感覺!超級保濕的!尤其是睡使用,隔天早上起來皮膚總是會有一種難以形 容的嫩嫩感覺!手指去摸的時候,還能感覺到那種很保濕的狀態!
 
 
四. 鎖水+滋養 ─ 精華霜就是要有效!不是擦安慰的啊!所以,女人一定要擁有一瓶永遠都有效的經典精華霜!
 
說到精華霜,我本人大推大推大 推夜姬晶透霜!
 
經典大推。保濕+不怕皺!亮 白+緊緻+細毛孔+不油膩+保濕度高+肌膚亮度超高!
 
大家一定都有這種經驗,一罐保養品用久了就感覺不到效果了!這款夜姬晶透霜是我用過最棒的精華霜!因為在我的臉上用起來,就是永遠都有效!我曾經貪新鮮, 跑去用別的精華乳霜,沒想到才幾天,我的兩頰就明顯的垂下來了!嚇得我從此沒換過這瓶保養霜!真的非常厲害!
 
推薦>>夜姬 晶透霜:來來來~~~更細節的內容>>連結<<點我 或是 影片用給妳看!示範完就馬上可以看到我皮膚誇張的好啊!! 連結<<點我。
 
 
已經第N瓶了,又快見底啦!心急著要趕快補貨,這瓶絕對不能缺!XD
 
夜姬晶透霜質感跟一般的乳霜不太一樣!妳們看,它是一種有點偏固態質體的精華 霜,手指一壓下去,會有崩開水分+油脂的感覺,很特別!
 
用在手上,立刻可以看出差別!沒錯!就是這樣的亮度,很保濕但一點都不油膩!
 
 
用在臉上的感覺是這樣,大家一定要嘗試看看!大 推!
 
 
五. 防護 ─ 但還要漂亮!
 
保持肌膚年輕,防護是基本的配備,但是如果能再多一種美肌功能,那就大無敵啦!每次我用夜姬全方位防護隔離乳,都會有人說我皮膚好好,怎麼能那麼亮!問我 用甚麼?(太威了!)因為擦上全方位防護隔離乳,看起來就像自己的皮膚天生就是那麼好!真的是令人愛不釋手的一瓶防護隔離乳呀~~~~~~愛~~~~
推薦>>夜姬 全方位防護隔離乳:我來用給妳看!影片<<點我
 
 
夜姬的全方位防護隔離乳真的非常貼心,質感清透,非常好推開,推開後不卡粉,整個和肌膚融合後,妳會有一種自己肌膚天生就那麼好的錯覺呀~~~~(真心大 推^^)。
下面這個底妝清透感覺就是只用<全方位防護 隔離乳>完成的喔!
 
 
 
來看我怎麼完成的吧!^^
 
 
推勻後,不要擔心過白,過一下肌膚的溫熱度就會讓夜姬全方位防護隔離乳和自己皮膚合,皮膚的顏色會變成比較亮白的好皮膚裸肌感,展 現出就像自己天生皮膚就很好的樣子呀~韓星的妝感不是也就這樣嗎?所以單用全方位防護隔離乳來當作底妝,對於職業婦女的我們,真的超級方便的啦!
 
 
好啦好啦~~~看到這邊你們有沒有覺得像我這<保養完,就有美肌感>真的是很不錯的一件事呢?趕快去買來用用看吧!
 
現在正有母親節,買一送一的活動喔!
 
點擊購買
 
影片用的保養組合:
品牌:夜姬 YouShi  www.youshi.com.tw
夜姬五支基礎保養組:  https://goo.gl/gtsgaH
1. 頂級潔顏霜:https://goo.gl/fYRYWH
2. 薰衣草浸潤營養液:https://goo.gl/8a9Jf6
3. 海之洋藍藻密碼精華液:https://goo.gl/snezsd< /b>
4. 晶透霜:https://goo.gl/fB2rkE< /div>
5. 全方位防護隔離乳:https://goo.gl/foZjSn
這次的分享,希望女孩們喜歡~
快,我們一起變美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G Ling 的頭像
VG Ling

VG Ling の美麗王國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加奈
  • 保養的好好喔!!
    除了這組保養品好用之外
    想問您都沒有黑眼圈的狀況
    針對眼周有推薦保養品嗎?
  • 有的喔~針對眼周,我比較推薦夜姬晶鑽修護霜和海之洋藍藻密碼精華液!雖然說全臉都可以用,但我都會加強在眼周!眼周保濕超好的,搭配手的按壓按摩這樣,然後就感覺比較不會有細紋和黯沉的問題喔!你也可以試試看 ^^ 更多資訊參考囉 ➡https://goo.gl/SoMRzm
    修護霜>https://goo.gl/G8CxTi , 海之洋藍藻密碼精華液>https://goo.gl/AmeRq3 來來來~~~我們一起變美美的 ^^

    VG Ling 於 2018/03/15 15:14 回覆

  • Alice
  • 格主好漂亮
    清潔、保養的確很重要
  • 劉姐姐
  • 皮膚真的好漂亮...
    皮膚保養真的粉重要~
  • 超想買
  • 看了超級想買!!!覺得好好用的樣子喔!!!!已連結進去看了~正在研究要買那個~
  • 超想買
  • 看了超級想買!!!覺得好好用的樣子喔!!!!已連結進去看了~正在研究要買那個~
  • Bobo
  • 基礎保養真的很重要~~~
  • huei
  • 推4 保養得很美啊 感恩分享
  • 大女孩
  • 午安
    看著似不錯的產品唷
  • VG Ling
  • 謝謝 ^^
  • 寶寶
  • 村姑變王后,太神奇了!
  • S媽
  • 好厲害喔
  • plenty
  • 感覺好不錯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