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封面.jpg

這年頭的人真的很容易陷入瞎忙碌,就拿我來說,每天早上六點半起床就開始瞎轉不停,一路從刷牙洗臉,然後開始準備早餐和營養補充品,弄完自己的還要準備松鼠哥的份,有時候還會幫我們兩個泡上一壺茶帶去公司,接著就要開始個人保養行程,過程中習慣性的要打開ipad看我最愛的youtuber影音,看著看著有時候會忘記時間,還好都有設定鬧鐘提醒我要叫松鼠哥起床準備梳洗上班,在松鼠哥梳洗的時候,我要趕快把自己要穿的衣服整裝完畢,然後我就隨手一丟睡覺時穿的衣服,久而久之,日復一日的隨手丟的衣服就到處都是。

忙碌一天回到家裡,前天洗好的衣服都還沒來得及折,今天洗好的衣服又來了,有時候自己看不下去,拖著疲累的身體,趕快隨手折一折就放回衣櫥,一層一層的把方塊衣服往上疊,時間久了,壓在最下面的衣服,往往就淪落成為永遠被壓在下面的命運。如果沒有大掃除,整理衣櫃,有時候還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還有哪些衣服忘了要穿!

baeaa-2.jpg

這時候,每當你要參加甚麼活動,開始找衣服,就會發現~~~~天吶!!!我整個衣櫥都是衣服,為什麼還是找不到衣服穿!

你們有沒有發現,雖然整個衣櫃都是衣服,但人往往還是常穿同樣的那幾件衣服?然後就莫名的覺得自己永遠少一件衣服!真的太奇怪了。XD

還有還有~~~女生的老毛病,買衣服時總是買自以為的基本款,覺得一定會穿到,永遠不退流行,但這種衣服你一定常常忘記穿,因為它永遠就是被壓在最下面的那一件XD,然後下一次你又會買一件類似的,導致整個衣櫥裡都是風格一樣的衣服褲子!超級傷腦筋啦!

每次衣櫥一打開,總覺得衣服都長得一模一樣,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挑,好不容易想起來,自己有一件想穿的,然後從裡面一抽.......愰噹~上面折好的衣服就全倒下來了。

20180313_160242.jpg我一直很喜歡居家的風格是<極簡風>,就是東西越少越好,可是偏偏亂丟衣服和亂買衣服這件事情讓我很傷腦筋。一般來說,女生的衣服穿一次可能還不會髒,像是小外套和毛衣,你不會立刻拿去洗,所以想說先放一邊,但久了你會忘記,導致衣服越堆越高。

其實,會這樣也是因為我一直用傳統的方式在收納衣服,要馬是用掛勾暫時掛在一邊,要馬就是買個小衣架櫃子,把會穿到的衣服暫時放在上面。(看!上面那張照片就是我剛洗好衣服推在那邊的樣子XD~~~~羞)

baeaa-1.jpg

還好現在人真的好聰明,貼心的發明設計了一個東西叫做<Tee不亂>!媽呀!!!!光聽名字就夠吸引人!衣服不亂耶!整個是救星般的出現!這個收納衣物的層架設計好處非常多,就像是你有一個書架,把書整齊放好,你可以一目了然的找到自己需要的是哪一本書。Tee不亂的設計就是你可以自由地翻閱衣服,然後抽你要的那一件,而上下的衣服都不會被動到,還完整的排得整整齊齊!

我來組裝起來給你們看喔!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懶得看文字,VG超貼心~~~又來幫大家錄成影音XD!

喜歡我的影音,請支持訂閱一下我的頻道呦!

 最佳畫質:點選影片右上角-設定-畫質-1080p HD 觀看時才不會濛濛的! 

-------------------------------------------------------------------- 
如果喜歡今天的影片,請幫我分享出去喔~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RRaZkoV-78KzP4BBRCygw

-------------------------------------------------------------------- 

Tee不亂收納層架組裝上真的超級簡單的!貼上組裝動畫給你們看,一看就立刻會組裝!完全不需要花腦筋XD~~~太適合我了啦!

Tee不亂組裝動畫 https://youtu.be/JrkLGfRdEJc

20180313_1041501.jpg

 

20180313_1041421.jpg

打開長這樣。

 

20180313_154450.jpg層板的聰明設計,像書籤一樣,一拉一扣,方便抽取要用的衣服!20180313_155220.jpg把底層的螺絲鎖好固定!20180313_155333.jpg

 

20180313_155530.jpg把兩邊的桿子裝上就完成50%!20180313_155631.jpg最後把最上面的鎖片固定,就完成啦!20180313_155934.jpg完成後長這樣!!!

20180313_160012.jpg再把層板裝上,衣服放上去,一整個就是很日式感的極簡風!我超級愛這種感覺!20180313_160026.jpg背面長這樣!20180313_160052.jpg整理完成~20180313_160354.jpg起來超不錯的啦!20180313_160457.jpg

20180313_160437.jpg給大家看一下收納的前後!

baeaa-3.jpg

是不是覺得差很多!!!!!!!!!!!!

baeaa-4.jpg

 

20180313_1608511.jpg

試想一下,如果家裡面有一大片牆,或者櫃子,你把Tee不亂排整齊,將要穿的衣服褲子歸類,一整片牆看上去整整齊齊,就像圖書館!!!!!挖賽!!!!感覺挑衣服就是一種享受呀!!!!很氣質優雅的挑著、翻閱著。一個簡單的聰明收納小物,就可以創造出不平凡的生活環境,好值得喔!

我打算再去添購多一些~要往衣服圖書館的方向規畫自己的服裝間小天地!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也趕快買來用用看!用了就不怕找不到衣服啦!跟我一起裝扮自己的小天地吧!

這篇的讀者們有購買獨家優惠呢~~~~~

購買時要記得輸入<youshi>就可以打折喔!

今日分享的收納好物:
購買優惠折扣:結帳輸入youshi 可享95折喔!
Tee不亂 https://tbl.cyberbiz.co/products/tbl12
Tee不亂組裝動畫 https://youtu.be/JrkLGfRdEJc
官網 https://tbl.cyberbiz.co/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EENOTCHAOS

20180313_1105531.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G Ling 的頭像
VG Ling

VG Ling の美麗王國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柯蘿依Chloe
  • 這太厲害了!!收納起來好省空間
  • 對阿對阿!!!非常適合像我這樣有收納困難症的人XD

    VG Ling 於 2018/03/16 14:39 回覆

  • almpa
  • 收納整齊好清爽!
  • plenty
  • 好像餐盤,感覺很適合給我家老公用,否則每天都給我衣服翻來翻去,亂糟糟><
  • ASIH阿血
  • 感覺很方便耶!!!而且很好找
  • SUNNY
  • 我家的衣櫃是打開不小心會整個山崩的那種XD
    這收納的看起來很好用耶!
  • 舞伶
  • 我也有買類似的
    但後面只有凸起的地方固定厚衣服就不太穩
    你這個感覺更好用了呢
    東西果然是會不斷進化的
  • IWIN運動分析
  • 為新公將我要的天種下力,時來見不在特要後麼。

    IWIN專☉業﹎運〇動♀分﹉析□
    值得您信~賴的﹉好﹍夥☆伴﹂-免費領§取好康﹌
    話○不◎多﹌說﹂,速§加LINE:xwu9932
  • Liv
  • 好棒~~我的衣櫃已經是戰場了,如果有這個真的很讚
  • Ivy
  • 這樣的收納,真的再也不會只穿同一件衣服了。
  • 癮妹子
  • 轉頭看了一下衣櫥,
    好像應該試試這個收納小物~
  • 雲大少爺
  • 太感謝了~~這個我超需要!
    之前在FB的廣告看過~但覺得太貴不想下單

  • 呵呵~操作上真的很簡單!如果有衣服整理困難的人,真的非常需要這樣簡單便利的聰明收納小物 ^^ 謝謝你喜歡喔!對了對了~購買時要記得輸入<youshi>就可以打折喔!祝你房間乾淨,一目了然 ^^

    VG Ling 於 2018/04/22 10:51 回覆

  • 貧窮貴婦小愛
  • 小愛推推^^

    哇!!超厲害的,真的是收納的好幫手ㄟ
  • 魚兒
  • 也太整齊了吧,有了這收納功能,衣服就不怕找不到了
  • 多寶!加油
  • 沒錯!穿來穿去 最常出現的還是那幾件衣服,所以老爺都會很不解的覺得多寶為何要買那麼多衣服 ~~然又都不穿!
    唉!男人不會懂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