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doo.jpg

近年來因為<有光澤的底妝>流行,氣墊粉餅一推出,便受到廣大女孩們的喜愛。氣墊粉餅同時結合了粉底液與粉餅的功能,現在更是添加許多功能以取代其他的化妝步驟,像是飾底乳、遮瑕膏等等實用的功能,來節省女生們化妝的時間。

氣墊粉餅總類非常多,光是質感就有十幾種,簡單分類大概有兩種:光澤感和霧面感。
我的皮膚狀況比較特殊,屬於敏感型混合偏油性肌膚。夏天即將到來,對於油油肌+有毛孔又愛亂長粉刺和痘痘的我,選擇帶有微光的霧面質感氣墊是最佳選擇。

48819.jpg

有人看過CARE PLUS蓓膚美的創業小故事嗎?原來他們家本來是幫別人代工,後來覺得代工的產品都只能按照客戶的成本考量或需求來研製,因為不想做噱頭性的商品,而是對肌膚有幫助的好保養及彩妝,因而自己出來從新規劃現在的CARE PLUS蓓膚美。這理念我非常認同,也很支持!

48816.jpg48818.jpg
如果說生活中還有甚麼讓我覺得很有趣,化妝便是其中之一!
近幾年我對彩妝愛不釋手,希望自己可以一直維持愛美的習慣,做個多變不乏味的自己,也開始喜歡嘗試不同的妝感。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最近一個月我在玩的彩妝系列-Care+的CARE PLUS蓓膚美雪絨花.無瑕肌CC氣墊粉餅/眉筆/眼線液。趕快來看看我的實測效果吧~

48815.jpg

選擇氣墊粉餅的幾個要點,是決定底妝整體感的關鍵:我會從幾個方面來看:
(1)粉液的質地和顏色
(2)粉撲
(3)保濕度
(4)遮瑕度
(5)是否有光澤

48817.jpg48832.jpg

(1)粉液的質地和顏色
雪絨花.無瑕肌CC氣墊粉餅我選擇的是明亮色!
這款氣墊粉餅是屬於水嫩偏薄透感的質地。

20180417_142338.jpg

拍上後不會有過重的粉感!要知道如果油性痘痘肌用了粉感或霧面感過重的氣墊粉餅,不但容易長粉刺,也會讓皮膚不好的地方被放大。

48831.jpg

(2)粉撲
打開後長這樣。細緻的小粉撲,用起來的心得是<可以拍得很均勻>,非常好上手。

DSC00144.jpgDSC00172.jpg

(3)保濕度
拍在臉上,是薄薄的輕透感!滋潤度還不錯,非常好拍開,且一整天下來也不覺得有乾掉或是卡粉,這點我給的分數很高 ,有90分。

48829.jpg

(4)遮瑕度
雪絨花.無瑕肌CC氣墊粉餅的遮瑕度還不錯呦!一般很輕薄的氣墊粉餅會有一種無法遮蓋瑕疵的小缺點,不過,這款算是很厲害,在透薄的質地下,也遮蓋住我的小小雀斑,大概是遮住80%的瑕疵。

48833.jpg

(5)是否有光澤
不會過油也不會過於稀薄,不會粉感過重,是有點微微的光澤,不會過亮,所以完整上裝後,會是一種內斂型的薄透霧面感底妝。增加皮膚的細緻和好感度!

整體來說Care+雪絨花.無瑕肌CC氣墊粉餅的使用感覺有90分,因為我是敏感混合偏油性的肌膚,所以依照這樣膚質來說,算是我用過的氣墊粉餅中,最適合油性或是痘痘肌使用的。

48830.jpg

接著呢~眼線液筆。
Care+完美電眼防水抗暈染眼線液筆只有一個顏色,是黑色。
筆頭的毛刷是屬於較粗的,彈力及使用上的感覺也比較偏硬。顏色的話就是非常顯色。優點是因為筆刷大,使用上非常快速就可以畫完,連內眼線也可以用點壓方式畫上去~很方便!

DSC00172.jpgDSC00171.jpg

若要說這款缺點就是它的液體流出較多,且乾的比較慢,畫出來的線條周圍會暈開,所以一畫上去的時候,可以用眼影先覆蓋上去,避免他沾染開來~分享一點小技巧!

48866.jpg

 眼線一畫上,眼睛立刻就變得炯炯有神!

48865.jpg48864.jpg

我的上妝第三步驟,畫眉!
眉毛真的是一個很恐怖的器官,人看起來是溫和,還是兇兇的都要透過<眉毛><眉型>來表現出來!
Care+超防水持久2 in 1眉筆,一共有三個顏色:
(1)自然黑
(2)摩卡深棕
(3)自然亞麻

DSC00289.jpg

這款眉筆的特色是:
筆頭較寬,可以輕鬆大範圍的畫眉。
質地有點膏膠狀。
上色非常容易。
持久度也偏高,用一整天下來,眉毛都還在~XD哈哈。

48921.jpg

Care+超防水持久2 in 1眉筆
(1)自然黑
很多人覺得深黑色的眉毛很恐怖,整體感覺會比較兇,但我覺得黑色眉毛其實是很美的。會有一種給人鮮明的印象,幹練的氣息感,如果要說女人味,黑色其實是最能展現出<女人味>這樣的氣息!

48872.jpg48997.jpg48996.jpg

黑色配大紅色,最能展現出空靈氣質!總能展現出俐落的美感!所以對於黑色眉毛是我第二個喜歡的顏色喔!感覺還挺適合我的XD哈!

48995.jpg48998.jpg48799.jpg

如果妳也喜歡知性的美感!大大推薦這一款的黑色!

DSC00227.jpg

(2)摩卡深棕
對亞洲人來說這是最安全的色系。自然不做作!可以顯得皮膚較白。

48873.jpg49012.jpg48804.jpg

摩卡棕給人毫無壓力的鄰家姊姊感,讓人感到較容易親近,非常適合平時Office或是外出時使用。

49005.jpg49009.jpg

我的眉毛稍微畫一下,就會很明顯,所以摩卡棕是最好駕馭的顏色。這款暈染的效果非常好,因為有點膏膠狀,輕輕一描繪,就能維持一整天的立體度!

49008.jpg

當妳對於今天要甚麼妝感毫無頭緒的話,摩卡棕就是最好的選擇!呵呵~

49010.jpg49006.jpg49007.jpg

(3)自然亞麻

這是最難駕馭的顏色。一般來說亞麻棕比較適合頭髮顏色較淺的女生。不過,這也是最讓人有年輕感的顏色!

48871.jpg

夏天到了~因為亞麻棕顏色偏淡,喜歡粉嫩妝感的女生可以試試看自然亞麻棕色!整個感覺就是很輕盈呀~49061.jpg

完妝後,看起來整體感覺是這樣的~ ^^,這是完全不同於前兩款自然黑和摩卡棕的樣貌,對嗎?49057.jpg49058.jpg 

淺色系最適合他配粉嫩的眼影和腮紅,就好像很多網紅Model拍出的那種萌萌感!是說,我好像是屬於空靈型的,要不就是知性型的吧~XD哈,所以一直覺得粉嫩感是不是不太適合我,不過同行夥伴都說我其實是可以用粉嫩感的顏色,而且也很出色!你們覺得呢?給我一些建議喔!哈哈

48801.jpg49055.jpg

看久了好像也很美~大家可以試試看~呵~49059.jpg

以上就是我這次使用CARE PLUS蓓膚美雪絨花.無瑕肌CC氣墊粉餅/Care+超防水持久2 in 1眉筆/Care+完美電眼防水抗暈染眼線液的心得,希望大家用了也會喜歡他們家的質感!

你們呢?最喜歡哪一款妝容呢?可以跟我分享喔!^^我們下篇文章見!

貼上Care+的相關資料給姊妹們參考:

官方網站:http://butygo.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tygo.com.tw/

後記:

對於我這樣容易敏感的肌膚,能夠接受的產品不多,這整個月使用Care+的彩妝,給我的感覺整體來說真的很不錯,眉筆應該算是我最喜歡的,不但好上手,顯色度高之外,重點是真的很持久,自然也不僵硬!
在青春年華的學生時代,曾經我因為滿臉的大爛痘感覺很自卑,在我養好皮膚後,我愛上了彩妝,起步比別人慢,妝化得也或許沒有別人好,但我還是希望自己能夠一直有<愛美的習慣>,肌膚挑產品,不要緊,妝化不好,不要緊,我的穿搭另一半看不懂,也不要緊,最重要的是我們女生可以在自己的小天地裡,找到覺得有趣的事,且樂在其中。

49056.jpg

arrow
arrow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