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30_1408444.jpg
天氣漸漸熱了起來,台灣的夏天總讓人感到很濕黏悶熱,沒甚麼乾爽的時候。近日心情有些凡悶,老實說,我真的有些厭惡這樣的氣候...天氣一但開始濕熱,心情就感到煩悶,心情煩悶人就容易浮躁,人一浮躁做甚麼事就都不對了。有時候就連看到鏡子裡的自己都會覺得哪裡怪怪的!XD

原來鏡子裡的自己,早已浮粉嚴重。習慣上妝的女生多少都有脫妝的經驗,尤其是濕濕又悶熱的夏天,這種土石流般的景象真的是檔都檔不住!哈

51331.jpg

脫妝已經是女孩們夏天裡常見的問題了,天氣一熱,油脂自然分泌較旺盛,坐在辦公室,不見陽光,但到了下午,妝感就不再完好如初。此時,各大彩妝品牌紛紛推出<不脫妝完美底妝>來因應愛美女孩們的需求。

51329.jpg今年,face+雙層氣墊,真的好特別!剛剛熱騰騰的收到這款新的face+雙層氣墊,原本以為是有<兩層氣墊>,結果出乎意料的令人感到驚喜!等等告訴你們。

5113200.jpg 51325.jpg

Face+的彩妝在各方面的表現和評分上都是很值得入手的一個平價品牌。可以狂妄一點說,他們家顯色度、持久度,以及妝感飽和度,真的擁有國際品牌的水準!

51330.jpg選擇氣墊粉餅的幾個要點,是決定底妝整體感的關鍵:我會從幾個方面來看:

(1)粉液的質地和顏色
(2)粉撲
(3)保濕度
(4)遮瑕度
(5)是否有光澤

51335.jpg  測試face+雙層氣墊的這天,天氣非常陰暗,是個大陰天。face+雙層氣墊的包裝很精緻,是討人喜歡的粉紅色,外殼一圈霧面粉紅,搭配透明壓克力,讓整顆氣墊看起來非常有份量。打開包裝後,最上面是氣墊粉撲,摸起來細緻、順手好操作。

51337.jpg

再打開,令人驚喜的部分來了!原來它的兩層是真的有兩層不同功能的粉底呢!!!第一層遮瑕霜;””專為””氣墊設計遮瑕霜+智慧遮瑕粉末,加強保濕與持妝。第二層,是水潤感的氣墊粉餅。我的使用順序是先用氣墊粉餅打底,然後才用遮瑕膏遮蓋缺點的部位,最後會再拍一層輕輕薄薄的氣墊粉餅完妝。

51324.jpg說說下層的氣墊粉餅吧!我的皮膚是有毛孔、敏感型偏油性膚質,用這款氣墊粉餅沒有甚麼大問題。且可以帶妝一整天,還有一種越晚越有打上柔光的美感。讓我趕快來實測和分享囉!

20180430_1408441.jpg  

粉液的質地和顏色:這款是明亮色。face+雙層氣墊粉餅質感有點像粉底液,用氣墊粉撲拍上後的感覺是微微的濕潤,非常容易拍得均勻,好像完全不用技巧。可以大範圍的輕拍開來,節省好多時間。

51340.jpg保濕度:剛擦的時候是微微濕潤感,拍開後很快地就覺得乾爽不黏膩。但皮膚摸起來還是嫩嫩的滋潤感,也不會崩乾。

遮瑕度:還沒有用到遮瑕膏其遮瑕程度大概已經有87%,幾乎看不到瑕疵和毛孔。重點是,完全不卡粉!

150788.jpg

光澤度:是否有光澤?

我覺得這款不算是拋光很重的氣墊粉餅,應該說擦上後是一種專櫃感的質地,很內斂的質感,說它霧面,但其實又微微有發光。XD 可以感覺得它是有厚度的,但不會厚重,是一直有質感的樣子。(聽得懂我在說啥嗎???哈哈哈)

513281.jpg

說完下層的氣墊粉餅,再談談上面這一層遮瑕膏。
遮瑕膏長這樣。51387.jpg

51388.jpg我直接用氣墊粉撲沾取遮瑕膏,遮瑕膏不會太軟,加上氣墊粉撲的沾取,拍開在臉上時,感覺不會厚重。

51389.jpg顏色偏紅橘,比膚色深一些,但拍均勻後不會有色差。

51390.jpg無色擦,也不會卡粉。肌膚隨著年齡增長,表層會有些凹槽或不平整的部分,這些地方經過一整天的動作,很容易造成卡粉情況,但經過一整天的使用,我這邊的狀況非常良好,完全沒有卡粉或暈粉的情況發生喔!

有些人會擔心遮瑕膏很厚重或是不好推勻,更討厭的是,如果肌膚變乾,遮瑕的部分也會乾掉,face+雙層氣墊真的沒有這方面問題。我還蠻喜歡的!

150789.jpg

把眼下凹槽黯沉的地方蓋一下,我是有臥蠶的女生,有時候眼睛會看起來很累,這次利用face+雙層氣墊遮瑕膏蓋掉後,我覺得眼睛好像變年輕耶!哈哈哈 臥蠶不見了!也沒有拋拋眼的感覺,太厲害了啦!喜歡~

DSC00328.jpg先用氣墊粉餅打底,再用遮瑕膏,最後我又拍了一點點的氣墊粉餅,整體妝感就變得很有質感,有一種奢華的厚度。但我說的不是氣墊粉餅看起來很厚重的後,真的是很有質感的感覺。(認真強調)呵呵~

51403.jpg最後,使用face+雙層氣墊的心得上還有一點值得補充,就是這款氣墊粉餅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它的持妝度真的好高,時間越久,我越有一種妝感越柔和的感覺,氣墊粉餅和肌膚油脂熱度融合後,讓質感更加提升,我在想,我一直說這款氣墊粉餅有質感.,或許就是這種柔光感深深吸引著我,在鏡子裡,越看越喜歡自己。(你們會有這種情況的時候嗎?呵呵~所謂的自戀XD)

51401.jpg

我把face+雙層氣墊的資訊放在下面,提供給大家參考,這款氣墊粉餅我覺得非常適合都會職場女性,不論在辦公室裡要展現精緻的自己,又或者是下班後跟朋友聚會要露出自己更女人味的柔和一面,不脫妝、不浮粉,絕對是致勝關鍵的一環!

Momo賣場就買的到喔!真的非常好用!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235158

後記:
寫文章的這天,是我的一個平常工作日,跟同事開完會,趁著有些空檔,我把資料整理出來然後寫下這篇文章,突然想到女生愛美這件事,其實真的是一種態度。不,不該說是愛美,應該說是一種生活方式,以及如何看待自己的一種行為。國外有個銀髮名模Carmen,80幾歲的時尚名模,相信一定很多女生都知道,也許有人會覺得,年紀一大把還弄成這樣,甚至毒蛇的說<妖精><妖怪>,但在時尚界,Carmen的成就和專業卻是讓後輩晚生及各大媒體雜誌都尊敬的一位女性。在批判她的時候,真的該想想自己有沒有人家的那種能耐,否則都將被視為<葡萄酸>的心態。

早年的Carmen,也是美到爆表!

Carmen.jpg
在我的眼中,我認為把自己打理好,還是是比放棄自己,甚麼都說<隨便>要來的好一些。愛美這件事,真的是一種態度,一種觀念,一個自己想要活出怎樣生活的一種實際行為。你們說呢?
一起繼續保持愛美的習慣吧!!!呵~
我們下篇文章在見!

51402.jpg  

arrow
arrow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