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ss4.jpg

到朋友的新家參觀

逛到主臥室的時候

朋友興高采烈的把她的衣櫥打開

跟我分享她最新的戰利品

滿滿的美衣美服

有些甚至都還沒穿過呢~

女生們嘴裡還嚷嚷著今年流行的XXX我還沒入手!

改天一定要來逛街買一件 XD

聽到這裡大多女生都懂得這是甚麼情況 ^^

1-07ss2.jpg

女生即使逛別人的衣櫥也可以開心大半天,呵呵

突然間我發現另一個衣櫥

這個衣櫥的大小大約只有剛才的1/3

是朋友老公的衣櫥

請朋友打開一看

我們兩個轉頭對看

噗哧一聲

不約而同的笑出來~

因為這對比實在太強大!

裡頭只有簡單的幾件T-Shirt、襯衫、外套、休閒褲和牛仔褲

樸素且單調!

DSC08430_mix01.jpg 

關上她老公的衣櫥,我們回到客廳坐~

心裡頭都暖暖的、會心一笑~

因為我們都知道

我們的運氣都不錯,遇上了好男人

(他,把最好的留給了我們)

1-07ss7.jpg

你們一定也很熟悉聽到這樣的話...

他不在意,總說:我不用買衣服啦!我衣服還好多,夠穿!買妳和小孩的就好~

但生為妻子的我們怎麼會不知道

這是顧家的你,

用你的方式給我們的寵愛呢~

1-07ss8_mix01.jpg

好男人需要的不多

好像都是一些簡單的精品

就可以用上一輩子

agiej-1.jpg

打造有型、耐看又不失風格的男生服飾

我覺得POLO衫就很有紳士的品格

對於居家男人來說

是可靜可動又好穿的休閒服飾

不會過於拘謹、正式

更不會流於失禮、隨便

他們的衣櫥裡,怎麼可以少這一件

MEN_DRY 網眼印花POLO衫/SAYDOW

agiej-2.jpg

不管是在花色上或是版型上

這款都是我的首選

我選了同款印花,不同色的POLP衫

<藍與白>

agiej-3.jpg

藍色,沉穩有型!

百搭,也是在意的重點之一

agiej-4 

網眼材質,厚實、透氣、快乾、抗菌、除臭

棉73%、聚酯纖維27%

觸感算是柔膚不刮身

不厚重、好伸展!

1-07ss1.jpg

夏日快乾、抗菌+除臭功能好重要

流汗不用擔心濕衣服沾黏身體

agiej-5

agiej-6

agiej-7

agiej-8

白色,清新柔和!

以青春的氣息渲染人的心情~

agiej-20

agiej-18

網眼材質,厚實、透氣、快乾、抗菌、除臭

棉73%、聚酯纖維27%

棉的成分多等於舒適度高

搭上聚酯纖維的成份

讓衣服變的好清洗

(媽媽們你們應該知道純棉的有多難照顧吧XD)

agiej-15

白色經典不敗

十分適合好男人入手一件

畢竟剛剛才說好男人要的不多

一件精品可以用一輩子XD

agiej-17

看一下SAYDOW做工

精細不馬虎

還有讓人安心的是(台灣製造)這個招牌

agiej-16

學院派、都會休閑風、運動風

不管哪種風格

POLO衫都可以輕鬆打造和配搭呈現

真的好適合男人喔!

agiej-21

agiej-12

agiej-11

今天的服裝穿搭是:

SAYDOW他們家的新品

MEN_DRY 網眼印花POLO衫

希望男生女生都喜歡~

我最愛台灣製造呀!!!

 官網:http://www.saydow.com/
Line @:http://goo.gl/6zgBpA

agiej-9

agiej-13

arrow
arrow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