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520 痞客邦封面1.jpg

|前言|

我是一個40歲才有小孩的媽媽呀!

呵,我也想過將來帶小孩去上學,會不會別人以為我是他阿嬤!為了不讓這種事情發生,努力保養是必要的呢!不過.......

生完寶寶,我覺得人生整個步調、整個環境、連同心境都有很不一樣的變化。

因為帶小孩,讓我感受到一個完全不同的生活,之前的兩人世界,好像上輩子的事情,我都快想不起來了,雖然有點掙扎的想要跟老公抓出一點點兩人時光,但老公也被累的假日只想待在家!

全職帶小孩的兩個月裡,一切都亂掉了,生理時鐘亂掉、原本好肌膚亂掉、多出黑眼圈、沒時間洗臉、保養也疏忽了,體重也還沒恢復且有越來越胖的跡象,終於知道為什麼很多媽媽瘦不回去,試過才知道,因為身體、心靈都感到無比疲累的時刻,原來只有食物能紓壓!哈!雖然好像很好笑,但確實是如此。最近我發現老公的食量比我還小!我現在真的可以吃掉兩人份的全餐!對以前只能吃半分餐的我來說還真是不可思議。

我想要自己帶小孩,因為不想錯過他的小Baby時光,但我也貪心的想要兼顧喜愛的網路工作,這真的太不容易了!

剛開始照顧寶寶的時候,身心靈都感到前所未有的疲累,壓力大到甚至會一個不小心邊餵奶邊掉眼淚!然後小寶寶會用無辜和帶點驚恐的表情,小眼睛睜得大大的看著我,為了不要帶給小孩有負面情緒,所以想哭的時候就會到廁所一個人偷偷的哭了好久!覺得很無助!(雖然老公幫很多忙,也不需要我擔心經濟,但有些事情真的只有媽媽懂)

我正試圖想要找一個平衡點,有了寶寶的生活,是一個全新的人生!小Baby完全沒有時間概念,想怎麼樣就怎麼樣!想要好好保養打理好自己,雖然真的有點困難,有時候一整天都沒洗臉,更不要說坐在梳妝台好好保養了!因此,有一瓶可以穩定肌膚、又兼顧抗老的保養品,真的可以幫很大的忙!全新的開始,就從打理好自己開始出發,調整好心態,準備好自己,讓我跟寶寶都可以擁有自信的好情緒!

20200226_160217.jpg

抗老絕對是我這個40幾歲年齡需要的保養品!

保養第一步,把臉洗乾淨,十年來我都用同一款洗臉產品,那就是<夜姬 頂級潔顏霜>。

洗完臉總是覺得舒服不緊繃,皮膚也會明顯的微保濕和亮一階!

一早起床,立刻去洗臉,真的有助於清醒開啟一整天!

洗臉後,抗老保濕的保養重頭戲就是<夜姬 奢華奇肌霜>!

熟齡肌常常會面臨肌膚停滯的現象,好像擦甚麼保養品,皮膚好的程度就只能這樣了,常常在想,難道皮膚就不能再好一點、在亮一點嗎?

如果妳會有【保養品越擦越沒效】、【皮膚不能再好一點嗎】這類的問題!那夜姬的奢華奇肌霜一定妳會喜歡的一瓶頂級保養霜!

每一次用都讓我覺得很驚奇!會讓臉有整個回到青春期的油潤皮膚感覺!真心想親自己一口XD~

20200226_160236.jpg

奢華奇肌霜的外表很高級又很典雅,簡單卻又高貴,瓶身僅用簡單的一顆斯華洛世奇水晶洛世奇水晶般的鑽石質感做點綴裝飾。簡單的帶出氣質舒服的奢華感!

人人都想要留住年輕,到了我這種40幾歲的年紀,真心只想再多留幾年的青春,讓自己可以看起來比同年齡的人更年輕呀!

上次到馬爾地夫,同遊的年輕人都才20多歲,當時完全沒有人知道我已經快40歲了。

玩個幾天後,大家問起我的年齡,一說出口大家都非常驚訝!不相信當時的我已經快40歲。

IMAG98631.jpg

奢華奇肌霜的質地,非常Creamy、Soft。

味道很沉穩,每次在臉上塗抹開來,都會讓我覺得身心舒暢,就好像在度假森林的感覺,那種味道很放鬆,有種很高級的感覺!💖

擦在臉上,整個就是很舒壓!

20200226_160425.jpg

濃濃的精華霜挖出一坨來看,非常札實!有厚度!但擦在臉上卻非常滋潤不油膩!太厲害了!😉

很多人會以為這類抗老精華霜會很油,但奢華奇肌霜真心不會,一整個就是剛剛好讓皮膚很滋潤又很透氣的感覺,當抹開奢華奇肌霜的時候,可以感受到有層厚度,然後輕輕按摩開來,不悶又很透氣,皮膚會出現很潤很潤的感覺,之前我不太能說出是甚麼感覺,但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用,回想起來,這種油潤嫩嫩的感覺,就是我很久很久都沒出現過的臉部油脂啊!熟齡肌通常肌膚已經不太會冒油了!這種青春期才會有的油!

當皮膚油脂出現,很多毛病就會解決,因為肌膚會變得比較穩定!換季的時候,皮膚也不太會因為調節來不及,而讓我再度的皮膚敏感泛紅!

20200226_162854.jpg

想看起來比同齡的人年輕有3個要點必須掌握!

(1)不要化大濃妝,盡量保持素顏或淡妝。

(2)減少使用"粉"類的彩妝品,粉餅、蜜粉、粉條等等,如果沒有天生好膚質最好要戒斷。

(3) "選對抗老"的保養品,夜姬奢華奇肌霜堪稱一絕!肌膚能力再提升,很有感覺。

不想化妝就擁有油潤嫩亮的肌膚,保養底子就變得格外重要!

妳們看,自然光的亮度,是不是會讓人心情很好!^^

20200226_162926.jpg

在臉上塗抹開來,稍微輕輕按摩,整個角質肌膚都在發亮!

擦上後的保濕和油潤效果常常讓我覺得很神奇!

是一瓶不管甚麼時候用都很有效果的高級乳霜!

這款奢華霜我認為更適合在做完臉後,每個晚上睡前【厚擦】,隔天醒來,皮膚簡直看起來像青少女!

當然,做完雷射後三天也可以使用!幫忙穩定和保濕肌膚!讓雷射的效果更持久!

20200226_163013.jpg

我是一個40歲才有一個寶寶的媽媽,相差40歲耶!真的很希望以後帶小孩上學的時候,還可以讓小孩覺得"我媽媽真年輕漂亮"呵~

給大家看一下素顏和淡妝的我。

其實女生也不求甚麼像林志玲般女神效果!但能像我現在這樣保養得宜,心情和自信就變得超好!

f1215ecc-cb7c-47f0-b7dd-cabfea399de0.jpg

我好喜愛臉上擁有這樣年輕的亮度,閃耀著青春的光芒,如果女生們妳們也想像這樣,素顏就很自信很美,那這瓶奢華奇肌霜大推給妳們!

趕快去試試看吧~

親愛的~我們一起變美吧~ 親親^^

20200226_121130.jpg

本篇文章的品牌資訊

奢華奇肌霜 ► https://is.gd/Ja8aPa

小包裝旅行組 ► https://pse.is/M7UZA (現在裡面還贈送500元折價卷喔!)

YOUSHI夜姬官網 ► http://www.YOUSHI.com.tw

歡迎跟我交流做朋友喔!
(1)夜姬 華麗角度│質感生活 YouShi專欄:https://vgyoushi.blogspot.tw/
(2)VG Ling の美麗王國:http://youshigirl.pixnet.net/blog
(3)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RRaZkoV-78KzP4BBRCygw
(4)粉絲專頁 YouShi夜姬: https://www.facebook.com/YouShiTW/
最新!(5)VG Youshi夜姬 Popdaily波波黛莉專欄作家: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90978

arrow
arrow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