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予封面2

一個花草間紓壓的環境

走進老新竹的巷弄間,福予貳館在這條有濃濃歷史味道的三民路街道上,緊貼著老房子的旁邊有著現代工業感的美麗建築,木頭大門、明亮的大片落地窗,在新舊交錯的巷子裡顯得格外醒目,門口就高高掛著亮眼的招牌<福予>

1.jpg

很美的地方是福予貳館有個老建築中日混合感的大花園,如果不仔細看,我真的以為我是到了充滿文青氣息的品茶館呢!

2.jpg

內部空間也非常的舒適和有設計感。

40.jpg41.jpg42.jpg

神級剪刀手設計師LuLu,快手秒剪一個時尚年輕髮型

LuLu是我的設計師,在知名品牌長達十幾年的髮型師,很習慣秀場快節奏的步調,練就一手神級秒剪的時尚髮型!她是一個很好溝通,且一聽就知道你再說甚麼的設計師。同時,也會給你非常實際的建議。

3.jpg  

我的頭髮正處於要常不短,全無造型的階段,是一種除了整個綁起來,就已經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打理的狀態。

4.jpg5.jpg

經過溝通,我想要留長,但卡在這個尷尬要長不短的過渡期,希望能打造一個讓我能夠美美的、順心的自行打理的髮型。

6.jpg7.jpg

LuLu真的很厲害,順著我的髮流走向,三兩下,整體造型感覺出來了!

8.jpg9.jpg10.jpg

細節也不放過,做最後的微調。12.jpg 

噹噹噹,一個令人非常滿意的中長短髮就出來了!完全符合我的需求!<要時尚、要年輕、後續好整理>

我相信這個髮型在我留長的過程,不會遇到尷尬的階段。

11.jpg

傳說中,做一次,就可以讓髮束維持一個月都柔柔亮亮的護髮療程<.喚羽>

因為平常疏於保養頭髮,髮質屬於很容易就乾燥的雜亂狀態。所以剪髮之後,我又做了福予髮廊獨家的一整套完整的護髮療程<.喚羽系統修護>

13.jpg

.喚羽的護髮重點在於加強頭髮的重要元素<角蛋白>凝聚結合。護髮的過程,包含洗髮、護髮、加熱到清潔,一共有六道程序,整個過程非常精細,設計師真的是讓每根髮絲都要吃到<多種角蛋白>的營養,所以整套護髮下來需要花費1個多小時!

驚人吧!第一次做這麼久的護髮!這實在是很顛覆我們往常在一些知名沙龍的做的護髮,頂多就是剪完頭髮,加個8001000的護髮,然後就像洗髮一樣的過程就結束了。不,不,不!京.喚羽是一個非常完整的、扎實的養護髮絲療程!!!妳一定要試試看!14.jpg

第一道【洗髮】Kevin Murphy

福予的洗髮系列都是用非常好的品牌來為客戶清潔,會根據每個人不同的髮質、頭皮屬性來做適合的選擇!15.jpg16.jpg

第二道【0 尿素】尿素為保濕因子,具有吸收大量水份的功效能促進後續保養成分的吸收與滲透17.jpg 

LuLu設計師用手指抓起一小搓一小搓的髮絲,一點一點的將每根髮絲都浸潤在【尿素】當中。18.jpg19.jpg

第三道【1 水鳥羽絨&羽毛角蛋白】先用低分子的角蛋白打底20.jpg 

護髮就跟擦保養品一樣,要從分子最小的開始塗抹上去!成為底部保濕的基礎呦!21.jpg

第四道【2 角蛋白胺基酸】胺基酸也是讓頭髮閃亮亮的重要因子喔!這個部份讓頭髮水分不容易流失。22.jpg

接著要用熱吹風機稍微加熱一下,讓角蛋白能夠透過熱能進入髮絲。23.jpg24.jpg

第五道【3 4種水解角蛋白】這道程序非常厲害,是展現頭髮光澤度、柔軟度達到持久的步驟,而且還可以好好修護染髮、燙髮後的乾枯髮絲。25.jpg

均勻地讓頭髮都在養分中,開始用加熱器來讓養分完整被頭髮吸收。26.jpg29.jpg27.jpg

第六道【4 18MEA+神經醯胺2】最後一個程序是用洗的,裡面有頭髮需要的豐富油分及保濕,把剛剛使用過所有的精華都保留在髮絲中,保護頭髮!28.jpg

最後再把護髮素沖掉,用高級的Kevin Murphy專業洗髮乳再洗一次,按摩頭皮,超級舒服的!30.jpg

最末階段的整理頭髮,稍微用護髮素抓一下髮絲。31.jpg32.jpg

吹乾頭髮,開始做造型!

34.jpg35.jpg

LuLu髮型師教我回家後如何簡單的自己做造型!真的是隨便整理都會很好看的一個髮型!36.jpg37.jpg

髮廊不僅僅是剪髮,更是讓人建立自信的殿堂

福予真的很專業,很幸運能遇到LuLu老師,她的專業與誠懇,讓人有一種放心的感動,每個步驟,每個細節都不馬虎。剛走進福予的時候,我的髮型狀態實在不是一個可以出去見人的樣子呀!經過兩個多小時的洗禮,真的好像是從小村姑變成時尚有自信的女人!39.jpg

福予是一家蠻特別的髮廊,店裡面使用所有的產品都是有講究、顧品質的!連同設計師也都是每年送出國進修,每位設計師都擁有最先進、最流行的技術與概念!

46.jpg 

這裡絕對適合愛惜自己、追求質感的人,從整個店裡面的空間,到設計師,再到使用的產品都是用心地在對待每個走進去的人,想要改變心境、嘗試新穎造型的你,下次或許可以來這裡打理一個自己回家後也可以輕鬆整理的好髮型呦!

(下面附上這裡的消費價目表

還有我最愛的設計師LuLu老師資料,有來福予一定要找她喔!你會感受到整個人變年輕又時尚的自信感呦~

看!我整個人的氣場,都變得像大明星呀!!!(撒花~哈)43.jpg47.jpg

 48-1  

福予貳館: 電話(03)5335226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三民路33

後記:

我一直相信,當一個人外在能夠打理好,就會散發自信的魅力,<頭髮甩一甩,把煩惱拋開>,在心裡為自己加油打氣,用強壯的心,有智慧的腦袋去解決問題,繼續向前,一切都會越來越美好!

親愛的~~~我們一起變美吧!LOVE ~49.jpg

arrow
arrow

    VG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